banner
聯系我們

天安門廣場警察發打人財

惡人姓名: 天安門廣場警察
受害人: 天安門大法弟子

(1)公歷新年前後,越來越多外地大法弟子去天安門和平上訪,遭到公安殘酷鎮壓,現在公安也改變過去直接毆打大法弟子的方式,而是雇傭許多打手與其討價還價,定好價後,由打手出面大打出手,打的越多越重,酬勞越高,有突出表現的可被留在公安內部。

現在北京派出許多經過“專業培訓”的特務,專門抓捕大法弟子,對在天安門的每個人進行盤問、辱罵大法等,如不從,則被認為是大法弟子而被抓。由於為大法上訪而被抓的人太多,以至北京市公安局不得不將上訪學員分流至北京市各公安分局及各派出所。

(2)2000年12月31日下午,北京一大法弟子去天安門證實大法,講清真相。剛到廣場,沒做任何事、沒說一句話、沒有任何行為,警察過來抓住這位大法弟子就問:還煉不煉。弟子說:煉。警察不由分說抓起電棍就照弟子腦袋上打,頓時該弟子腦頂腫起了大包,隨即將弟子連推帶搡弄上警車。當警車開到天安門公安局門口時車停了,從院裏出來一警察,手裏拿著一沓兒錢走到車前給車上的六七名警察每人400元,說是:抓人的獎金,你們辛苦了!說罷,車繼續開到了海澱公安局拘留所。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4/6431.html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5/64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