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天安門廣場一老年女弟子被毆打

惡人姓名: 天安門廣場警察
受害人: 待定大法弟子

12月27日上午10:30分左右,有目擊者發現在天安門紀念碑前有一位六、七十歲的老年女弟子倒在地上,身邊有一黃色橫幅。有警車圍上並不準遊客靠近,老人頭戴灰色帽子,身穿褐色棉衣,在地上一動不動的躺著。警察上前先把橫幅收起並想讓老人起來,但近15分鐘過去老人仍一動不動,已受到嚴重傷害。

http://minghui.cc/mh/articles/2000/12/28/6096.html

85歲弟子12月19日來到天安門廣場。剛走幾步,一位公安人員就走上前來問是否是煉法輪功的,非要說師父不好。弟子就告訴他們$$%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度人的”。結果上來幾個象遊客一樣的小青年,上前把老人的頭抓住按在地上,,警棍在頭上狠狠地打了幾下,帽子不知打到哪裏去了。然後幾個人把她拖到一輛車子上,車上有兩名公安人員(一男一女),拿著警棍在眼前揮舞,後把她送到了天安門派出所。那裏的警察態度惡劣極了。想打就打,想踢就踢。最後看是個八十多歲的老太太就拖出了派出所。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11/66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