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長春市九臺勞教所將大法弟子孫曲文迫害致死

惡人姓名: 長春市九臺勞教所惡人
受害人: 孫曲文

我要公開控訴長春市九臺勞教所是怎樣殘害$$%法輪功$$%修煉者生命的,為被迫害致死的丈夫申冤,把邪惡之徒所做的一切公布於天下。
我家住在吉林省九臺市城子街鎮,丈夫叫孫曲文,他是2000年12月14日被非法送往九臺勞教所的,於2001年1月8日慘死在勞教所裏。在這短短的二十多天裏,一個活生生的生命就這樣慘死在邪惡之徒的手中,這是勞教所的領導指使幹的,他們對兇手不但不制裁,反而對我們說:孫曲文是犯心臟病而死的。他們撒謊都不臉紅。當時我丈夫惡心、嘔吐,他在家時從來就沒有過這些癥狀,這是他的大腦受到嚴重創傷而造成的。

當我們這些親人看到孫曲文的屍體時真是悲憤交加,他的頭部後面有一個坑,頭後面的左側有皰,前面有打壞的地方,鼻孔裏的血已凝固,手上有血。這是他們整容時沒弄乾凈留下的、只是表面還能看到的,身體內部的損傷還不得而知。這分明是被兇手打死的,當時親屬要求驗屍。他們說驗屍要我們自己出錢請法醫。由於那時我也被關在勞教所裏,家裏只有三個孩子,又沒有錢,關鍵的證據沒能留下。找他們講理,一個幹部模樣的人卻說:誰叫你們進勞教所了?意思是進來了打死也活該。

從此,年邁的父母再也沒有了依靠,妻子再也沒有了伴侶,孩子們再也沒有了父愛,將來的生活依靠何人?

就在孩子的爸爸被打死的前兩天,家人還去看望了他,身體各方面都是好好的,父女之間說了很多話。管教叫孩子們勸勸她爸,並讓她們三天後再來看望爸爸,孩子萬萬沒想到這次見面竟成了永別。他們硬逼著孫曲文與$$%法輪功$$%決裂,他不寫,就這樣被活活地打死了。電臺天天喊:對待法輪功修煉者做好思想教育轉化工作,$$%象母親對待孩子,象醫生對待病人,象老師對待學生。$$%可是,事實又是如何的呢?為了達到他們不可告人的目的,他們把多少善良的法輪功學員迫害致死?把多少正常人用神經性藥物摧殘成了癡呆的人?如此草菅人命,天理何在,人權何在,難道這就是江澤民犯罪集團所說的人權最好時期嗎?為了伸張正義,為了給死去的丈夫申冤,我和孩子們渴望得到全世界善良人們的支持和關註。

被害者孫曲文的妻子
2001年3月16日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4/29/104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