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天安門分局警察毒打大法女學員

惡人姓名: 天安門公安分局惡人, 天安門廣場警察
受害人: 待定大法弟子

12月初的一天,她踏上了北去的列車,來到了天安門廣場。廣場上滿是警察、便衣和特務,還有一輛輛的警車。她剛步入廣場,一個學員便拉開了橫幅,高呼著$$%法輪大法好$$%,立即,六、七個便衣蜂擁而上,將其打倒在地,拳腳相加,圍觀的群眾目瞪口呆。這時,又一個學員拉開了橫幅,幹警們嚇壞了,叫嚷著:$$%又一個,又一個$$%,飛快地沖向學員……。不一會兒,有一旅遊團下車步入廣場,她剛迎過去,已有兩個學員拉開了橫幅,幹警們象瘋了一樣撲向他們,並且將旅遊團的膠卷強行曝光。廣場上終於平靜下來,只剩下便衣、遊人來回走動。

此時,她掏出橫幅,拉開它高舉著,奔跑著呼喊著:“法輪大法好!”她被特務們撲倒在地,它們把她抓起來,搶走了她的橫幅,隨即她被押上了警車。在車上,警察進行了非法搜身。他們一起被帶到了天安門分局。

一進屋,她看到左邊屋子的鐵籠子裏關滿了學員。他們被分成了兩組,他們四個人進了一個屋,屋子裏有等待的警察,他拿出一疊表格,準備讓他們填寫。問他們是從哪裏來的,叫什麼。他們拒答,它們就先對準一個男學員,一頓棍棒亂打,問他:$$%從哪來?$$%他笑著搖了搖頭,警察便開始體罰他,讓他$$%開飛機$$%。又對準一個女學員,先是抽耳光,緊接著又是棍棒。一個女警察走近了她,用皮鞋碾她的腳趾,踢她小腿前側,她沒有動心,又用手打她耳光。這時一男警察過來用膝蓋猛擊她的小腹,對她說:$$%輪到你了,把棉襖脫了,趴在桌子上!$$%她很平靜,心裏什麼都不想,只有兩句話$$%生無所求,死不惜留。$$%它們開始用棒子打她的臀部、腰部。打完後,它們讓她擡起頭來,觀察她的表情,她很坦然,沒有任何念頭。它們又開始打她,這時一個警察說:“算了,別打她了”。一個警察問她:$$%自己能回家嗎?$$%她不知道是什麼意思,沒有回答,他便把她帶到了另一個屋。

不久,一個男警察過來跟她$$%聊天$$%,對他的問話她笑而不答,最後他問:$$%幾個人來的?$$%她說我自己來的。他又問:一個人能回家嗎?便把她放了。

http://minghui.cc/mh/articles/2000/12/26/59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