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沂蒙山大法弟子石女士被折磨致死

惡人姓名: 警察惡人
受害人: 石xx, 楊振芳, 王勇, 公丕建

大陸】沂蒙山大法弟子石女士被折磨致死

石女士(因消息被嚴密封鎖,名不詳),女,21歲, 山東省蒙陰縣垛鎮人,於2月底(春節期間)進京上訪,被送回當地關押。當地警察對其殘酷毆打,此時正逢石例假。毆打中石多次昏迷,並被冷水潑醒,正月十五,她在倍受折磨中離開人世。其父石增山在縣委的威逼利誘下,謊稱自己女兒是因修煉法輪大法耽擱醫治病逝。並在縣裏兩期$$%揭批法輪功集中教育學習班$$%上捏造事實,作為典型材料公開宣講。

山東省蒙陰縣大法弟子、縣輔導站負責人楊振芳(男)、王勇、公丕建,因春節期間上訪被送回當地,關押1個多月後被判勞教,楊振芳2年,王勇1年,公丕建3年,送至山東淄博王村勞教所。5月下旬省委副書記吳愛英親臨勞改所考察$$%法輪功$$%事情,通過了解實際情況,取消了對其中四位弟子的判決(其中包括公丕建),楊振芳、王勇至今還在關押中,公丕建被釋放後,在上海與功友交流時被抓,現關押在縣看守所。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0/11/7/3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