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遼寧省瓦房店衛生學校前副校長王友菊被警察打死

惡人姓名: 瓦房店惡人
受害人: 王友菊

遼寧省瓦房店市衛生學校前副校長,王友菊女士,60多歲,堅修大法。因為不寫任何保證,前不久被抓,被警察打死。警察現在嚴密封鎖消息。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4/12/9851.html


關於被迫害致死的王友菊女士的一點補充

王女士是遼寧省瓦房店市衛生學校(即大連成人衛生學校)前任副校長,已退休,得法時間不詳。

王女士通過學法,堅定了她對大法的信仰。她學法精進,《轉法輪》中許多章節都能背誦。在1999年7.20以後,盡管她沒有去北京護法的壯舉,然而,無論在任何環境下,她都沒有向邪惡勢力寫過任何保證書,沒有說過任何不利於大法的話。無論是誰對她做轉化,她所做的唯一的事情就是向對方弘法。無論什麼樣的,什麼級別的$$%轉化會$$%, 都被她變成弘法會。她的所作所為,在瓦市大法弟子中是有口皆碑的。前不久王女士被抓,她這樣一個完全健康的人在六天的關押中卻被折磨致死。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1/4/16/99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