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濰坊市奎文區街辦考書記和譚小昌惡行

惡人姓名: 考xx, 譚小昌, 街辦惡人
受害人: 濰坊大法弟子, 郝偉國(化名)

10月25日晚,濰坊市奎文區街辦新上任的考書記和譚小昌派出所等3個人到一大法弟子家騙出學員,送到刑石村關押。學員們絕食,它們不予理睬。

28日晚,功友郝偉國(化名)被考某和譚小昌等四人,拉到三娘廟的田地裏痛打一頓後,怕有人發現,又轉移到50公裏外的寒亭秧子的海邊繼續拳打腳踢,用電棍子電,邊打邊問還煉不煉。譚曉昌揚言說:今晚我們四人就可以判你的死刑,打死後扔大海裏去也不犯法。打之前先把衣服脫下來,打完後再給穿上,並把身上的土打掃幹凈。

由此可見它們知道自己的行為是見不得人的。

當晚,另一女功友,遭到同樣的折磨,電棍子電的她死去活來。

另兩名絕食的功友一直到31日,街辦周福春怕出人命叫家人把他們擡走了。現在關押的還有數名功友。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0/11/5/392.html

濰坊市奎文區街辦譚小昌、考林緒的獸行

2000年10月的一天,濰坊市奎文區北苑街辦邢石村的舊倉庫裏來了許多警察、治安人員、街辦幹部。他們抓了一些人用車拉到了這裏,共有7、8個人,當時天很冷,一個女士只穿了一條薄秋褲和拖鞋。後來得知是煉法輪功的。

當天晚上他們都被關在臨時空出來的倉庫裏,裏面很黑,地上全是塵土,外面是鐵門,裏面只有兩張木連椅,也不說什麼,就把他們7、8個人關了一晚上。第二天問時才說是辦“法輪功學習班”,晚上很冷,什麼取暖的東西都沒有。一關就是許多天,這些人都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後來幾天街辦領導譚小昌、考林緒把男女學員都關在一個屋裏不讓他們上廁所,只給一個臟盆子,讓他們都在盆子裏方便,走在街上的人都在指責這件事是沒有人性的行為。

還有一個女士,聽說孩子才3個月,就被抓去,都好幾天沒吃沒喝了。她被街辦政法委書記考林緒用充滿電的高壓電警棍電了很長時間。在場的很多看管人員沒有一個動手的,很多人都看不慣這種獸行。第二天,一個工作人員就把電警棍藏了,這個善良的人沒有辦法只好這麼做。考林緒還指使治安人員每人必須打一個煉功人多少下,不打不行。有的人被拉出去30多裏外漆黑的野外被毒打,有一個工作人員站在車旁沒動手,回來後被考林緒訓斥了一頓,大罵了一些難聽的話。在場的人看到這些違法行為感到不公和不服。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1/4/30/104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