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濰坊大法弟子受迫害情況

惡人姓名: 單位惡人
受害人: 張配娟(化名), 周信(化名), 胡文倍(化名), 郝偉國(化名), 譚繼先

張配娟(化名),女,38歲,教師,去年10月因進京上訪被拘留,回來後單位扣罰工資近萬元。10月28日單位夥同7、8個保安強行將她與另一人帶去水庫路養老院“轉化班”,每人每天交100元生活費,路上她們設法脫身,現下落不明。

周信(化名),男,因煉法輪功,從去年7月被單位24小時監控,不能回家。期間周信家屬多次要求放其回家都被拒絕。12月,周信進京上訪,回來後被單位非法監控至今年4月,時間長達9個月。他本人及家屬多次找單位領導要求回家,都被它們惡語蠻橫拒絕。後來又逼他要麼放棄修煉,要麼放棄工作。周信放棄了優越的工作,現在靠蹬三輪車維持生活。

胡文倍(化名),女,40余歲,去年因進京上訪被拘留,出來後,單位不讓上班,她丈夫和她是同一單位的,也不讓上班,要求她丈夫在家看管她。扣罰他夫妻的工資13000余元,造成家庭生活困難。2000年10月1日,她進京上訪,被非法拘留15天。單位又舊戲重演,不讓她丈夫上班在家看她。10月30日,單位叫她丈夫去單位開會,乘機夥同市裏要把她送到市裏組織的“強行轉化學習班”,她因此離家出走,現下落不明。該單位便逼她丈夫交人不許上班,停發工資。

孫小梅於10月30日被刑事拘留。

譚繼先,10月29日晚12點被西關派出所強行帶走刑事拘留。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0/11/5/3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