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濰坊公安勞教關押大法弟子

惡人姓名: 公安惡人
受害人: 王珍, 丁愛麗, 陳天聖, 肖靜森, 徐紅, 趙斌, 陳祥德, 姜振柏, 王秀鍵

丁愛麗,女,40余歲,濰坊市制藥二廠的職工,多次進京上訪,今年10月1日進京抓回被送到濟南勞教三年,家中有一7歲女兒安冉無人照管,(她與丈夫離婚多年)養女也因進京上訪被刑事拘留,至今未放。現聽說要勞教。

陳天聖,男,30歲,濰坊市一建公司職工,去年10月因進京上訪被單位開除工職。今年10月1日進京上訪回來後被拘留一個月,10月30日被單位夥同公安送去昌樂勞教。

肖靜森,男,29歲,濰坊市一建公司職工,去年因進京上訪被單位開除工職,被單位強行送到昌樂神經病醫院“治療”50余天,(蘇剛就是在這家醫院迫害致死的)後因蘇剛死了才被放回家。10月1日,單位又夥同公安把他送到昌樂勞教所。

徐紅,女,30余歲,濰坊市汽運公司職工,多次進京上訪,10月28日早被送進濟南勞教所。

王珍,女,60余歲,濰坊市柴油機廠工人,多次進京上訪拘留,2000年10月1日進京上訪被拘留,後絕食放出,10月28日被派出所強行從家中帶走送到濟南勞教。

最近濰坊市派出20多名公安去馬三家勞教所學習所謂的“轉化法輪功”經驗,回來後,於10月30日左右,在全市開展了各系統的強化學習班,地點有:峽山水庫一賓館內,被關學員有:濰坊市監獄趙斌(一級警督)、陳祥德、姜振柏、王秀鍵四名警察及多名功友。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0/11/5/3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