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海軍女軍官李秋俠再次被送精神病院

惡人姓名: 精神病院惡人
受害人: 李秋俠

海軍總醫院的女軍官李秋俠於8月2日被解放軍261醫院倉促釋放,8月8日海軍醫院得知李秋俠想要將自己在精神病院的遭遇上網後,當天就將其關押起來,不準其與外界聯系,幾天後,由於懷疑李秋俠與散發大法資料有關,海軍醫院又將其無限期關押,等待上級處理。

李秋俠在海軍醫院的背後支持下,於今年6月2日被送進解放軍261精神病院精三科。開始時,她拒絕服藥,護士就用勺子翹開嘴灌,後來把鼻伺管插到胃裏,用註射器把藥推進去。她們還使用了電刑。一次,李秋俠正在背《洪吟》,護士見她的嘴在動,問她在幹什麼,她回答:“我在背我師父的經文。”護士十分惱怒,把她綁在柱子上,在兩個太陽穴插上電針,施電刑作為懲罰,由於電針要刺到肉裏去,再加上肌肉痙攣,所以更加痛苦。李在261醫院期間,共被施電刑三次。當其家人前往醫院探望時,醫生說:“李秋俠是軍人,又是老幹部,我們一定會好好關照她,不會像對待其他精神病人一樣,你們就放心吧。”醫生說每天的夥食標準是10塊錢,天天都發水果。其實她們每
天吃的是發黑的饅頭,喝的是沒有大米的粥湯;所謂的水果也只是隔三四天發一次黃瓜或西紅柿,護士對病人的打罵是家常便飯。醫院使用的藥物是“芬得勁”,每天13片.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9/12/22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