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黑龍江大法弟子林麗梅被迫害致死

惡人姓名: 駐京辦惡人
受害人: 林麗梅, 林麗芬

黑龍江省七臺河市大法弟子林麗梅和妹妹林麗芬(曾用名劉麗華)五月中旬進京上訪,被接到七市駐京辦事處,幾天後七市公安人員把林麗芬和其他學員帶回當地。當時七臺河公安人員說林麗梅屬於勃列縣林業局,不歸七臺河管,就把林麗梅留在七臺河駐京辦,故而辦事處的人員對林麗梅十分惱怒,隨後通知勃列縣林業局派出所來京接林麗梅,可是勃列縣林業局派出所來接人員下飛機後,去北京旅遊區遊玩。等他們遊玩結束後到達駐京辦事處時,林麗梅已經死亡,他們通知林麗梅家人,說林麗梅跳樓摔死,可是林麗梅死時的姿勢是雙手銬著,仰面朝天後背插在辦事處下的鐵柵欄上,慘狀目不忍睹。據內行人士分析,此種死亡狀況絕非自殺,推測是他人導致林麗梅死亡。其妹帶回七臺河市後,當時本說拘留15天,到期後卻又延長了三個月;當她詢問姐姐情況時,管教告知在醫院接受治療,無故拖延妹妹關押時間,從而達到掩蓋事實真相的醜惡目的。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9/11/22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