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黑龍江大法弟子高華被迫害致死

惡人姓名: 看守所惡人
受害人: 高華

高華,女,31歲,黑龍江省拜泉縣的大法弟子,96年得法修煉大法後,身體一直非常健康。於2000年正月初三為向國家反映法輪大法的真實情況,去北京信訪局上訪。於正月初八被公安機關押回當地,直接關進黑龍江省拜泉縣第一看守所,與刑事犯關押在一起,由於看守所內的條件惡劣,吃不好,睡不好,身體相繼出現嘔吐、腹瀉等不良反應。一個月後,看守所發現高華出現生命危險的跡象,在讓高華的家屬上交五千元保證金的情況下,把高華釋放回家。高華出獄沒幾天,經哈爾濱市省醫院醫治無效,離開人世!

高華從進京上訪後被關進拜泉縣看守所直到被迫害致死總共一百天。短短一百天的時間,一位身心健康的大法弟子活活被拜泉縣看守所折磨致死,中國人民政府就是這樣對待在社會中、在任何環境中表現的最善良、最安分守己的人民嗎!?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9/11/22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