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天安門公安分局毒打在廣場洪法煉功的大法弟子

惡人姓名: 天安門公安分局惡人, 公安分局惡人
受害人: 法輪功學員

2000年10月底,我們一行16人來到開安門前金水橋和廣場進行洪法煉功。中午時分,在金水橋邊先後把“法輪大法好”的橫幅拉開,一邊跑一邊高喊法輪大法好,其中有十幾歲的孩子,也有60多歲的老大爺,一時間便衣亂做一團,同時學員在廣場上煉功。這次活動有6人被抓,其余安全返回。所有被抓入警車的弟子,不管是年邁的老人,還是小孩,都無法逃脫警察的毒手。他們用警棍,拳腳拼命地傷害著大法弟子,嘴裏還罵著正常人恥於耳聞的臟話,沒有一絲人民警察的形象,比地痞流氓還惡劣。後來我們被帶到宣武分局,由於我不肯說出地址姓名,他們就進行非法審訊,實施暴力,用警棍猛擊我的脖子和雙腿,我還是不肯說,警察氣急敗壞地打著我,後來一看我就是不肯說,就編了一個號把我送進了監號裏,進號前對我說:$$%我讓你不說,進號裏讓犯人打死你,看你說不說。$$%他們一邊說著一邊剝我的衣服,這時我意識到,我不能在消極等侍承受,一股無窮的力量升起,我拼命掙脫他們。這時警察都被驚呆了,急忙拉住我,不打也不剝衣服了,給我帶上了腳鐐,把我送進另一個監號裏,也沒有讓犯人打我,後被當地警察認出帶回當地時,我在途中逃離魔窟。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12/17/50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