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大連弟子董永偉被旅順口區看守所迫害致死

惡人姓名: 看守所惡人
受害人: 董永偉

【明慧網】董永偉,男,52歲,大連市旅順口區龍塘鎮大龍塘村人,龍王塘法輪大法輔導員,多次被評為優秀黨員,生前擔任大龍塘村乳膠廠廠長兼成龍硬塑制品廠、瓶蓋廠廠長。1999年7月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大法被勸退出黨組織。
2000年7月21日晚8點多鐘,董永偉在去大連取師父《排除幹擾》經文時被當地警察跟蹤。董永偉剛從大連市回來,還沒等進家門,就被守候在他家門外的龍塘鎮派出所孫所長、民警張恒海以及另外一個民警帶走,當晚直接被送進旅順口區看守所。

幾天後有人去看望他時,見他坐在鐵椅子上,雙手被銬在椅子上。他微笑著對來人說:“我沒事,已經適應裏面的生活了。”

8月2日中午11:30分,董永偉被從看守所放回家,他從警車上出來時,人顯得特別虛弱,當即嘔吐不止,白色T恤衫肩膀上有已經發黑的斑斑血跡。當天晚上,他全身發熱,疼痛不止,人已經虛弱得不能說話,只能用筆寫簡短的話,但是意識清楚,思維不亂。家人勸他去醫院,他一直揮手,表示不去,並用手比劃了一下脖子,意思是頭掉了算什麼。他難受得一夜沒睡覺。

8月3日中午,董永偉更加虛弱,疼痛難支,家人強行把他送到大連210醫院,入院時,醫生已經檢查不到他的脈搏和血壓,但此時的董永偉仍然保持著清醒的意識,1小時後,剛剛從看守所放出不到24小時的董永偉離開了人世。

在他臨去世前,他曾經艱難地寫了六個字:我沒寫保證書。自始至終,沒有學員因為他受到牽連。引用警察的話說“他比當年的地下黨還地下黨”。

董永偉這位有口皆碑的好人,曾資助過許多家境貧困面臨失學的孩子重新坐上了課堂。就是這樣的一位好人死在江澤民領導下的人民警察的手裏。

責任單位:大連市公安局旅順口區分局 旅順口區看守所 龍塘鎮派出所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0/10/31/5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