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武漢學員田寶珍到北京上訪被北京公安折磨致死

惡人姓名: 天安門公安分局惡人, 北京公安惡警
受害人: 田寶珍

田寶珍,女,四十余歲,住武漢市武昌區嶽家嘴湖北紡織設計院家屬區內。今年11月份與幾位同修一起去北京天安門護法,為法輪大法鳴冤,被北京市公安局天安門分局無理抓走。田寶珍拒不說出家庭地址,遭北京公安嚴刑拷打。田寶珍以絕食相抗爭,遭到灌食、提審和繼續毆打。十幾天後,田寶珍告訴北京公安自己是從河南來的,被河南公安領走。到河南後,田寶珍告訴對方,自己不是河南人。這時田寶珍因絕食和被野蠻毆打已十分虛弱,奄奄一息。河南警方見到這種情況,將田寶珍釋放。田寶珍以驚人的毅力搭上了開往武漢的列車,到武昌火車站後,田寶珍已虛弱得邁不開步子,於是打電話到自己家,由愛人老周用的士接回,背上5樓家中。田寶珍在家中調養幾天後,於12月11日晚突然不行了,1小時後闔然去世。去世時兩手臂被公安用鞋踩過的青紫傷痕仍十分觸目驚心。

田寶珍生性善良,樂於助人,是鄰裏公認的好人。12月13日,部分得知田寶珍死訊的武漢同修出席了田寶珍的追悼儀式。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12/16/4856.html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2/29/61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