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棲霞市精神病醫院折磨大法弟子

惡人姓名: 康復中心惡人
受害人: 棲霞市大法弟子

棲霞市臧家莊鎮中心小學教師(姓名不詳)自去年7月20日後,被扣發工資,治安拘留等,今年又遭折磨,其口述經歷如下:

今年3月7日,我愛人告訴我:“市委領導要找你調查情況”。下午派出所來車,竟然將我拉到棲霞市精神病醫院,車上還有兩名教師(鎮教委每日白天派兩名教師監控,晚上把門鎖上)不由分說,把我擡進去。因拒絕治療,次日院長打我談話,問我為什麼非煉法輪功不可,我用自身體會證實大法好,又問為什麼要到北京去?我說:“上京進諫,向中央政府反映真實情況,根據國家憲法第41條規定,我們是合法的......我根本沒有精神病,請把我放回去吧!”一位醫生說:“我們如果把你放回去,我們也要進拘留所了。”最後院長說:“我們是XX黨的醫院,就要聽政府的,你要煉法輪功,就是偏執精神病!”之後便開始捆綁,灌藥,打針,輸液......藥物致我坐臥不寧,渾身發軟,手腳發抖,骨頭發酥...一個多月後,市公安局的兩位工作人員,讓我上電視攻擊大法,汙蔑師父,我說:“做不到!”他們便說:“那你就別想出去了,永遠在這待著吧!”一百天時,家屬好容易托人將我保釋出來。同院還有棲霞磁口鎮一閻姓學員(男,五十多歲),棲霞松山鎮路某某(女,25歲)同在此院受到非人折磨。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0/11/14/1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