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山東濰坊符山鎮敬老院“轉化”暴行錄

惡人姓名: 符山惡人
受害人: 季東梅, 符山鎮法輪功學員

山東濰坊符山鎮敬老院“轉化”暴行錄

2000年7月上旬,濰坊市濰城區幾位大法學員上北京上訪,反映法輪大法修煉者身心受益的真實情況。回來後,在符山鎮敬老院被關押,遭到殘酷迫害。

其中季東梅被毒打至昏死數次。打手們瘋狂地毒打折磨,直至打得昏死過去,用涼水潑醒後,再一頓毒打,又昏厥了,再用涼水潑。這樣反復惡毒地折磨迫害,使她昏死過去幾次。這些打手們殘無人性,天良喪盡,對一個善良的女子竟下得去手。她的臀部都快打爛了,腫得老高,象兩個大紫茄子,水汪汪的,根本不敢坐,面臨化膿的危險,卻沒有采取任何醫療措施。其它地方的傷勢情況,目前尚不清楚。被打成這樣,現在還繼續關押著,不管她的死活,還向家屬和單位催著要2萬元現金。

其他的學員,同樣遭到毒打,被打的學員年齡大的有50多歲,其中幾位也被打昏幾次。他們把學員打昏後,然後用水潑醒後再打,反復瘋狂地殘害學員,有兩個女學員傷勢較重,送到拘留所,拘留所都不敢收了,說等醫院治療好了再送來。其余四位學員被關在拘留所裏。有的學員在拘留所都三天了,上廁所還得別人架著,腿腫得很粗,滿腿都是青紫色的瘀塊,疼痛難忍。

鎮政府不但殘害學員,還迫害家屬。其中兩位學員上訪走後,鎮政府把學員的丈夫抓到鎮上打,其中一個家屬逃走後,被嚇得到現在沒敢回家。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8/20/29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