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安秀坤在路北行政拘留所關押虐待致死

惡人姓名: 拘留所惡人
受害人: 安秀坤

30。安秀坤,女,49歲,衡水市中心街小學教師。安秀坤因修煉法輪功被單位雙開、留察兩年,並對其進行2800元高額罰款。因對單位對其處罰不公,歷經多日逐級反映,未得到任何答復,於5月21日去北京公安部上訪,被接回並在區教委招待所非法關押,24日對安秀坤行政拘留15天,安不服,拒絕在行政拘留手續上簽字,並保留上訴的權利,隨後將安強行送往路北行政拘留所關押。5月25日,在拘留所的第二天,安因拒絕寫看守所所規,被強行帶“牛鼻子”背銬,晝夜不摘,吃飯,睡覺,大小便十分困難。安不堪對其虐待,以絕食表示抗議。6月6日,安秀坤在看守所出現昏迷狀態,臥床不起,小便失禁,看守所方對其進行了輸液救護,搶救毫無效果,情急之下,於當晚10點慌忙將安秀坤送進了地區醫院內一科。6月11日早7點30分,因搶救無效,安秀坤離開人間。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0/8/2/34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