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豐臺看守所將大法弟子孫友發迫害致死

惡人姓名: 看守所惡人
受害人: 孫友發

孫友發於2000年12月31日下午在天安門廣場打橫幅時被抓,押送到天安門分局後當天晚上被轉送到豐臺看守所。

元月1日提審,問他姓名地址,他拒絕回答,隨後遭毒打。惡警拿警棍擊打他的頭部及身上,踢他的小腿肚子。孫友發回到號裏後被帶上手銬腳鐐。因為手銬腳鐐連在一起,孫友發不能躺不能站,只能靠在墻上蜷坐著。

元月2日下午,看守所對已絕食兩天的孫友發進行了強制灌食,灌食惡徒手提著他的鼻子,狠打他的胸口及肺部,強迫他張開嘴給他灌食(灌的是摻著鹽的牛奶)。孫友發被嗆得非常難受,本已虛弱的他遭受折磨後,呼吸越發感到困難。3日他又被灌了兩次,孫友發的身體被折磨得更加虛弱了。4日看守所開始給他打點滴,孫友發拒絕配合,將紮在胳膊上的針頭拔出。看守所惡徒惱羞成怒,將孫友發的頭發剃光,又將針頭紮向另一處……5日孫友發又被打了點滴。6日下午看守所將身體極度虛弱的他送到醫院,在那裏孫友發又被打了點滴。醫生給他做了心肺檢查後,告訴看守所人要不行了,隨後孫友發又被送了回去。晚上看守所急急忙忙地將孫友發送到了火車站。上車時列車員看到他身體狀況極差,不同意他乘車。押送惡徒無奈又將其送回了看守所等待上級的$$%意見$$%。不久孫友發再一次從看守所被送到了火車站,押送他的兩個人一個坐在車上,另一個說是給孫友發買火車票,叫孫友發等他。可是孫友發等了一段時間也沒等到,回去找車時車已經走了,這兩個惡徒早已逃之夭夭了--這就是上級的意見。

從1日到6日,這短短的幾天,一個充滿朝氣,身體健康的年輕人被看守所的惡警折磨得神情恍惚,身體瘦弱得只剩皮包骨頭了。他的手腳都有被銬過的痕跡,胳膊上有打點滴留下的傷痕,呼吸極度困難……

1月13日,年僅24歲的孫友發因呼吸窒息,離開了人間……

孫友發的孩子剛出生。如今剩下剛出生不久的嬰兒和年輕的母親,如何面對以後的生活……

孫友發 男 漢族 1977年12月12日出生
住址:吉林省梨樹縣梨樹鎮康平東郊委二組
身份證編號:220302771212023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24/71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