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高獻民在廣州天河區棠下拘留所被迫害致死

惡人姓名: 廣州天河區棠下拘留所公安人員
受害人: 高獻民

1999年12月31日十一位大法學員在廣州天河公園午餐時被捕。他們被關進天河區的兩個拘留所--天河和棠下拘留所,處以刑事或治安拘留。學員絕食後被強迫灌鹽水。其中一名女學員一次竟被灌了一千克鹽水,慘無人道。幾天後一起被捕的高獻民突然死亡,據公安人員說,高獻民是因絕食幾天,於1月17日中午突然昏迷,送醫院搶救不治死亡。
我的第一個反應便是他是被灌鹽水窒息而死的。我便起草文章給國際特赦組織,希望他們進行調查。信還沒發出,又看到明慧網1月28日登出的消息,證實了我的判斷。我曾被關押在天河拘留所,絕食兩天後被灌鹽水,這種可怕經歷至今不堪回憶。我呼籲國際人權組織調查高獻民的死因,把真相公布於世,起訴廣州天河區棠下拘留所,嚴懲殺人兇手。

給絕食抗議的大法學員灌鹽水,其刑罰極為殘忍。我於去年11月25日淩晨1點與其他三十多位大法學員在廣州天河區一居民住宅裏無故被抓,然後被關進天河拘留所。我們進行絕食抗議,絕食兩天後一位所長命令四五個男囚犯給我灌鹽水。他們把我按倒在地,銬上腳鐐,把鼻子捏住,不讓呼吸,然後往我嘴裏灌只加了一點水的鹽,不灌完不放手。我幾乎窒息而死,那種痛苦難以描述,若再持續一兩分鐘,後果難以想象。當時只絕食兩天,身體還很健壯,都已感到到了死亡的邊緣,絕食了幾天的人,肯定很難承受這種非人折磨。高獻民的死,是廣州天河區拘留所直接造成,是中國政府迫害法輪大法學員不斷加劇的結果。呼籲世界有關組織,調查高獻民案,我願作證天河區拘留所對大法學員所施行的殘酷虐待,讓殺害高獻民的兇手走上被告席。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0/1/31/1377.html

高獻民,男,41,廣東廣州。高獻民生前身體健康,為人善良。99年12月31日在廣州一公園裏野餐時被警察拘捕並關押於廣州天河區拘留所。被關押期間,被公安用濕毛巾捂住鼻子灌濃鹽水。同是受害者的科羅拉多州學員唐健見證給絕食抗議的大法學員灌鹽水的刑罰極為殘忍。公安命令四五個男囚犯將學員按倒在地,銬上腳鐐,把鼻子捏住,不讓呼吸,然後往嘴裏灌只加了一點水的鹽,不灌完不放手,令唐幾乎窒息而死。公安對於高的死因沒有合理的交代,高的家人在1月18日只是被警察告知他的死訊。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0/8/2/3478.html

廣州天河分局惡警朱文勇犯罪事實:整包食鹽加少量水 高獻民被灌鹽致死

2000年元旦,廣州天河區部分大法學員在天河公園燒烤,被惡警無理抓捕,被強行關押在天河看守所。大法弟子為了抗議無理的關押,就進行絕食。當時的天河看守所所長朱文勇親自帶領幾個兇手(被關押的犯人)對絕食的大法弟子進行慘無人道的灌鹽摧殘。
惡警朱文勇叫四個兇手分別踩住被灌鹽的大法弟子的四肢,其它兇手用牙刷把大法弟子的嘴撬開,把礦泉水瓶從中間剪開,把瓶嘴塞到大法弟子的口中,把整包的食鹽倒進瓶子裏,加少量的水,這樣,食鹽就被灌進胃裏。當時絕食的大法弟子都被灌了食鹽。有的被灌一包鹽(500克),有的被灌兩包鹽(共1000克)。大法弟子張春媚一次就被灌了兩包鹽,張春媚被灌鹽後就不能動了,幾天幾夜昏迷不醒,大小便失禁。兇手朱文勇還經常到監倉裏踢她,說她裝死。

它們剛開始對大法弟子高獻民灌鹽的時候,有一個在場的犯人幫兇看見這個場面馬上就暈過去了,惡警朱文勇叫人把這個犯人拖出去,換另一個兇手繼續灌鹽。大法弟子高獻民就是這樣被它們灌死的。

惡警朱文勇之類敢於如此知法犯法、殘害人命,是因為有江澤民“在上邊”撐腰。江澤民為滅絕法輪功而制定的系統迫害政策叫做“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還為此建立了全國範圍的犯罪組織“610”。

高獻民去世以後,天河區610恐怖分子為了掩蓋罪行,就散布消息,說高獻民是“心臟病”死的,還威脅高獻民的家屬,不準他們聲張,說,“人已經死了,要替活著的人著想”。並且不準大法弟子到他家裏去,不準大法弟子參加追悼會。

可憐高獻民那80歲的老父親,唯一的獨生子因為要做一個按“真、善、忍”標準要求自己的好人,就被江氏流氓集團迫害死了,白發人送黑發人,還不準聲張。老人家有淚只能往肚裏咽,說不盡的淒涼,道不盡的痛苦。高獻民的女兒只有十二歲,她永遠也聽不到慈父的聲音,再也見不到父親的笑臉,高獻民的妻子失去了心愛的丈夫。一個幸福的家庭就這樣被迫害的家破人亡。

現在,高獻民已經被害死三年多了,可是殺人兇手朱文勇仍然逍遙法外,天河區610恐怖組織為了替它開脫,已經把它調到天河區戒毒所。

殺人犯:朱文勇,男,1969年生,五短身材。住宅電話:82312286
參與迫害大法弟子的惡警林偉東,男,天河公安分局石牌派出所片警。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3/5/20/507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