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廣西柳州龍(水替)精神病院迫害大法學員黃錦春。

惡人姓名: 廣西柳州龍(水替)一家精神病院惡人
受害人: 黃錦春

據多維網報道,廣西北海市中級人民法院法官黃錦春因修煉法輪功,被當局關進精神病院,除了面對精神病者承受心靈折磨外,每天還被註射安定情緒的麻醉藥品。
黃錦春於四日獲準回家過年,期間托親友透過香港的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呼籲國際關註中共這種侵犯人權的行為,過幾天他會再次被送回精神病院。
消息指出,三十四歲的黃錦春是北海市中級法院民事審判庭的法官,他於去年九月到北京和平請願而引起廣西省政法委會負責人強烈不安。去年十一月十五日,兩名公安將他強行送到廣西柳州龍(水替)一家精神病院,並表示這是省公安廳領導人的決定。

由於被關在精神病院的黃錦春仍堅持練功,因此院方每天向他註射麻醉藥物使他昏昏欲睡。據知這些藥物具極大副作用,會令思維明顯遲鈍。

民運中心表示,大陸各地都有法輪功修煉者被送進精神病院,例如去年十二月初,北京房山區五十名正常法輪功學員被送進周口店精神病醫院。以上跡象顯示,將正常人送進精神病院可能是當局對付法輪功的策略。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2/12/23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