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山東法輪功學員劉緒國被虐不治而亡

惡人姓名: 濟寧醫學院附屬醫院醫院公安及醫務人員
受害人: 劉緒國

法新社: 強迫進食導致絕食的法輪功學員死亡
據法新社香港2000年2月22日報導,一人權組織星期二說,因中國警察對一絕食的法輪功精神團體學員強行進食,使其嚴重受傷,導致死亡。29歲的工廠工程師劉緒國死於因警察對他強迫插管時所造成的肺部損傷。這個設在香港的人權組織說,拘留在山東省濟寧某勞教所的劉緒國是從2月5日春節前不久開始絕食的。
從該中心傳真給法新社的報告講,劉在絕食開始後的一周裏被帶到城內的一家醫院裏被“粗暴地”強迫進食,以致於造成氣管和肺部多處受傷。劉因此於2月11日死亡。
傳真說,“醫院用一種野蠻的方式強迫進食。當他肺部嚴重受傷後,醫院沒有采取必要的措施來治療他$$%。劉的死亡已被醫院雇員所證實。
院方拒絕對法新社就此報道發表評論,而拘留所則說這是假的。
人權中心的報告說劉是10月份在北京因抗議(政府)七月份取締法輪功而被捕。報告說,他在本月初被判處三年勞教。該中心說法輪功七月份被取締以來,有約5,000學員被判勞教,還有300名被判處高達18年的監禁。報告補充說,數百名學員被關進精神病院,還有上萬名學員被開除工作。 中國官方已經承認有35,000多名該被取締的組織的成員於7月至11月中旬在抗議時被捕.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2/25/1944.html

山東濟寧鄒城市大法弟子劉緒國因煉法輪功被迫害致死
劉緒國,男,29歲,大學畢業,為山東省鄒城化肥廠技術員,因法輪功被定為邪教,劉於99年10月去北京上訪,回來後被廠方開除公職。其後又被公安局關押在鄒城拘留所,身心受到嚴重摧殘,並且關押超過法律時限,於今年春節前夕和其他三位功友一起轉至濟寧市刑事拘留所,被判勞教三年。劉緒國等人以絕食說明法輪功的清白,絕食期間仍被強制勞動背沙包(據管教人員講是讓他們損耗體力,身體不支自然就會進食。),絕食第四天時就有一中年功友昏倒,後被送到濟醫附院進行強制鼻飼。絕食6天後,劉被強迫進行鼻飼,由於操作粗暴,劉的呼吸道被鼻飼管擦傷,引起肺部一級感染,於2000年2月11日死於濟寧市醫學院附屬醫院,官方封鎖了這一事實。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0/2/21/20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