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4月25日天安門廣場毆打逮捕100多名法輪功學員

惡人姓名: 天安門惡人
受害人: 法輪功學員

【世界日報綜合北京25日電訊報導】25日是法輪功學員靜坐包圍中南海事件周年紀念日,北京警方在天安門廣場嚴密布哨,嚴防學員“滋事”。但是,法輪功學員當天仍在廣場示威,近中午時,至少九十五抗議者被公安人員帶走,其中包括一名兒童。目擊者說被的公安人員帶走者,人數最多的一批共15人。紀念日前夕,公安人員也在廣場上拘捕了三名男子。

數以百計穿制服和便衣的公關人員在廣場站崗,密切觀察廣場一切動態,隨時準備對法輪功學員采取行動。據香港和臺灣媒體報導,近日來已有數十名法輪功學員在廣場被捕。

目擊者說,一名女子25日上午從大路上沖向廣場,馬上被公安人員阻止,並送入在一旁待命的白色廂型車,這些廂型車準備把被捕的抗議者立即運走。他們說,25日清晨被捕者包括一名企圖打開一橫幅的婦女,橫幅上寫著“法輪大法”。一名目擊者說,公安人員帶走者還包括一名擺出蓮花坐姿的男子、還有四五名年長的婦女。

盡管當局采取嚴密安全措施,24日仍由三名中年男子在廣場上高舉雙臂練功。在眾多遊客間穿梭巡邏的便衣公安曾命令他們把手臂放下,然後在幾分鐘內把他們送上一輛警方廂型車,立即把他們帶走。

據稱,中國大陸政法委書記羅幹已於日前在內部講話作出部署。羅幹稱,“邪教組織法輪功已與國際反華勢力、藏獨、民運等各種敵對勢力結合,對此要高度重視。解決法輪功問題不是一、兩年的事,而是十年、八年的工作,對此要保持頭腦清醒,作出相應部署”。

消息指出,北京已將今年定為“氣功整頓日”,整頓大陸兩千多種形形色色的氣功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