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李剛、李河送《九評》被河北涿州惡警劫持迫害

惡人姓名: 涿洲市公安惡人
受害人: 李剛, 李河

河北省兩名法輪功學員李剛、李河運送《九評共產黨》的途中被涿州交警非法劫持,現被非法關押在涿州市看守所。消息稱,兩名大法弟子正在遭受著酷刑折磨,惡人打完後還往傷口處撒鹽,撕心裂肺的喊聲從刑訊室傳出。

2006年9月11日晚9時,大法弟子李剛、李河在韓村河與涿州市東仙坡路段,被涿州市交警劫持,1334本《九評》、450本《洪吟》和車輛被當場非法扣押,後被移交到涿州市國保大隊繼續迫害。據悉,李河被打的臥床不起。

2006 年9月30日下午,四名法輪功學員為了那些還在無知的迫害大法弟子的人明白真相,再次冒著暴力迫害威脅,毅然的走向公安局國保大隊講清真相,並要求無條件釋放被劫持的法輪功學員,歸還被扣押的書籍和車輛。他們中有年富力強的普通莊稼漢,有心地善良的農家婦女,更有七十多歲的老人,但是他們也同樣被非法扣押與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