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廣西女子勞教所惡警:甚至還要(用)超過法西斯的手段

惡人姓名: 龐紅(音), 李登雲
受害人: 關押在廣西第一女子勞教所大法弟子, 林鐵梅(音), 潘蒙芬

2006年1月8日,廣西女子勞教所專管法輪功學員的惡警龐紅(音)在給勞教所所有人開會時,公開說:“有的人解教出去後說勞教所采取法西斯的手段迫害法輪功學員。為了轉化她們,是采取了法西斯的手段,為了達到這個目的,甚至還要超過法西斯的手段。”

2006年5月19日,開會時龐紅又說:“只要你違法,就要采取強制的手段制裁你,甚至可以不講任何道理。”

廣西女子勞教所現已發生多起迫害法輪功學員致殘致傷事件,手段非常殘忍,如不準睡覺,不準上廁所,長時間以一種既不能站又不能蹲的姿式銬法輪功學員,打罵,電擊,強迫長時間勞動,天冷時關禁閉不準帶衣服,只能穿一件單衣,並且放高音喇叭日夜轟炸。

法輪功學員林鐵梅2004年被強行送入精神病院後至今下落不明。法輪功學員潘蒙芬因為在惡警李登雲(因大力迫害引法輪功學員現已升為隊長)上課時提問引用毛澤東的話:“社會(共產黨)的發展,從幼年到成年,從成年到中年,從中年到死亡。”就被迫寫檢討,關禁閉,甚至說要轉去女子監獄,一定要承認是因為學了法輪功才會有這樣的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