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湖南楊有雲被迫離家三年 下落不明

惡人姓名: 楊長茍, 楊英富, 劉小豆, 劉運紅, 懷化惡人, 肖龍才
受害人: 中方縣大法弟子, 楊有雲

湖南懷化中方縣新路河鄉六旬大法弟子楊有雲,因堅定修煉法輪大法,遭當地惡黨及610、派出所邪惡之徒迫害,多次被非法關押、酷刑折磨。楊有雲於二零零三年七月被迫離家出走,至今下落不明。

在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連坐邪惡政策下,當地610、派出所惡徒在楊有雲出走後,綁架了她的女兒,威脅找不回楊有雲,就要挑斷其女腳筋、手筋。

楊有雲,女,60 多歲,湖南懷化中方縣新路河鄉人,因修煉、為大法上訪講公道話和向世人講真相,多次遭不法之徒非法關押、酷刑折磨。其中二零零零年六月至二零零二年六月,楊有雲被非法勞教兩年(含被非法加期一年),在白馬壟女子勞教所遭受非人迫害,曾被註射毒針(見明慧網二零零三年七月五日報道)。2003年的5月至7月期間,楊有雲被非法關押四次,老人被惡警毒打、監控。二零零三年七月,楊有雲被逼離家,至今下落不明。

二零零三年五月十九日早上,中方縣610主任楊長茍、政法委書記楊英富、新路河鄉派出所所長肖龍才、鄉長劉小豆、政法委書記劉運紅帶領7、8個人、氣勢洶洶的闖進楊有雲家(懷化出租屋裏),二話沒說,就將她綁架到遣送站,非法關押了一個星期。

楊有雲回家幾天後,在通道縣和幾個同修發真相資料,被惡人舉報,在通道被關押兩天後,被中方縣610主任楊長茍、政法委書記楊英富、新路河鄉付紅波劫持到懷化遣送站非法關押了一個月。

七月初,楊有雲和女兒蒲紅花在深圳講真相時被抓,身上《轉法輪》被搜走,在深圳派出所被關押一個星期後,被新路河鄉派出所所長肖龍才、政法委書記劉運紅接回,非法關押在肖龍才自己開的酒店“金葉山莊”四層樓的一套房子裏(在懷化中心汽車站附近)。在那裏,惡警將楊有雲雙手反銬,拳打腳踢,不給飯吃,連水都不準喝,五天之後才放回,楊有雲當時已被折磨的站立不穩。

出來不到幾天,楊有雲在外講真相再次被惡人舉報,不法之徒肖龍才、劉運紅將她非法關押在新路河鄉派出所十五天,楊有雲絕食反迫害十五天,被打的遍體是傷,不省人事,直到奄奄一息,惡人才通知家人接回楊有雲。

在楊有雲被接回家的那天,肖龍才、鄉長劉小豆派了五個人到楊有雲家,24小時看守她,怕她跑了。肖龍才、劉小豆、劉運紅三人並對楊有雲叫囂:“我們一定要把你搞死,至少要打殘為止,看你還怎麼走路、講真相。”楊有雲當晚被迫離家出走,至今下落不明。

楊有雲被迫離家後,肖龍才、劉小豆、劉運紅等人把楊有雲的女兒蒲紅花劫持到“金葉山莊”非法關押一個月,劉小豆、劉運紅威脅說:“如果找不到你媽,我們要你生不如死,挑斷你的腳筋、手筋,要你終生殘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