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許昌第三監獄黑幕:人在撕心裂肺的慘叫中昏死過去

惡人姓名: 勞教所惡人
受害人: 河南省第三勞教所大法弟子

明慧網二零零六年九月一日報道了河南省第三勞教所迫害大法弟子的幾種手段,現在我們再作一些補充。

河南省被綁架的法輪功男學員大都被送到許昌第三監獄進行迫害。在這裏,邪惡警察使用的迫害手段極其殘酷、邪惡、下流、毫無人性。

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送進監獄後,監獄安排三至五個普教(吸毒犯、盜竊犯及社會上其他犯罪分子)包夾一個法輪功學員,監視法輪功學員的一切言行。獄警將包夾法輪功學員的普教包夾成績與他們的獎罰、減刑掛鉤,獄警滿意就給包夾人員減刑,不滿意就對他們打罵、加刑。這些普教本來許多都毫無人性,再加上惡警的卑鄙手段,在利益的引誘下,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更是慘絕人寰。他們無端打罵學員,強迫學員寫所謂“三書”(“決裂書”、“悔過書”、“保證書”),包夾換班,卻不讓法輪功學員睡覺,夏天逼迫大法弟子在太陽下曝曬、跑步,冬天夜晚把大法弟子趕到野地裏凍。

惡警也不閑著,對堅定的大法學員每天用幾根電棒電擊幾個小時,或用膠皮棒毒打學員下肢。大法學員被打殘、打得下肢癱瘓的比比皆是。惡警還強迫學員每天做十八小時奴工。更下流和慘無人性的是,對堅決不寫“三書”的學員,讓五、六個包夾將學員按倒在地,扒光衣服,用細尼龍絲拴住陰莖,讓兩人用力拉,使法輪功學員在撕心裂肺的慘叫中昏死過去,陰莖腫的拳頭大,排尿非常困難。更殘忍的是讓五、六個包夾死死按住堅定的學員,再用新牙刷插入學員肛門內,用手來回挫轉,上下抽動,使學員在疼痛中昏死過去。就這樣還不罷休,再把帶著鮮血和糞便的牙刷插進學員嘴裏。這些對法輪功學員殘酷、邪惡、下流、毫無人性的迫害,只有在“偉大、光榮、正確的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人民警察”才能幹得出來!惡黨流氓本性、邪惡本質展現的淋漓盡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