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常德市武陵監獄殘暴迫害大法弟子

惡人姓名: 張先國
受害人: 周子閑, 楊勝新

目前被非法關押在武陵監獄的十多名大法弟子,都遭到了非常殘酷的迫害和虐待。世界各地的大法弟子共發正念和打電話、寫信揭露迫害,環境有了變化,但此地惡警惡人還在對大法弟子行惡。

迫害大法弟子的惡人:

惡警:張先國,武陵監獄四監區監區長,40多歲,此人經常借故隨意打罵大法弟子和犯人,對犯人敲詐勒索,心狠手辣,並唆使其手下惡警和犯人打罵大法弟子,在獄中無法無天,胡作非為。

今年中國新年期間,張先國等惡警將大法弟子楊勝新打得慘不忍睹,無數耳光加拳打腳踢,打得楊勝新雙眼及面部腫大,身上也多處打得青紫好長一段時間不能消除。當時大法弟子周子嫻同他們評理,反而受到威脅。

今年5月1日上午,周子嫻抗議惡警無理扣押大法弟子親人的匯款和信件,向張先國反映夾控犯人的迫害大法弟子情況,他不但不管,反要周子嫻蹲下,周子嫻不肯,他就對周子嫻大打出手,並和兩個獄警將周子嫻拖、打、摁在地上。

8月17日上午張先國到三中隊車間指責周子嫻泄露了他的電話號碼,連西班牙的大法弟子都打了電話給他,然後對周子嫻大打出手。又叫犯人將周子嫻推到辦公室,用警棒擊打周子嫻的肩膀,嘴部、又一棒擊中周子嫻的後腦部,當時頭暈眼花倒在地上。周子嫻起來後說:你不能這樣對待大法弟子,張先國惡狠狠地說:“我就這樣對待你了,”還說:“沒有好日子給你過,”

惡人:程光華,常德市郊人,36歲,胖大個,是四監區三中隊犯人,受惡警指使專門夾控大法弟子,在車間裏經常打罵和汙辱大法弟子周子嫻,謾罵大法。
惡人:謝恩桂,四監區三中隊犯人,受惡警指使專門夾控大法弟子,此人經常向惡警通風報信,不準大法弟子煉功,經常打罵大法弟子。

惡人:王志強,四監區三中隊犯人,被惡警專門安排夾控大法弟子,此人心狠手辣,受惡警操控,經常無故找差打罵大法弟子,並汙辱師父,和他講真相也不聽,並誹謗大法。

惡人:張長柏,四監區三中隊犯人,被惡警專門安排夾控大法弟子,經常敲詐大法弟子親人寄來的錢,誰不請他客就沒有好日子過。他還借錢不還,並經常挑起犯人打罵大法弟子。和他講真相也不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