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北海大法弟子花麗佳被迫害的事實

惡人姓名: 陳存, 許家坤, 李俠, 何全芳, 偉存
受害人: 花麗佳

廣西北海地角沙坡大法弟子花麗佳(女),98年10月得法。她堅修大法,自99年以來,一直被海城區“610”、海城區公安局、地角派出所、沙坡居委會惡人惡警迫害。

99年7月19日為證實大法,花麗佳和同修去南寧,被公安局惡警非法關押2天2夜。

2001年1月,花麗佳和同修一起看師父講法錄像被惡人舉報,幾個惡警將她綁架到派出所關押一夜,不給飯吃,不準睡覺,後將她非法關押在第二看守所15天。被關押期間,花麗佳堅持學法煉功,被惡警石所長(女)指使的犯人捆綁,用涼水往身上潑,惡警還朝她扔石子。

2000年3月,花麗佳和同修一起學法被惡警非法綁架到北海第二看守所關押15天。她因堅持煉功,被惡警罰跪3天。

2000年7月花麗佳進京護法,被北海惡人惡警從北京劫持回來並被非法拘留1個月。在關押期間每天勞動十幾個小時。

2000年11月,花麗佳第二次進京證實法回家後,被驛馬鎮陳存舉報,地角派出所許家坤和幾個惡警將她劫持到第二看守所關押15天。因不配合邪惡,堅持煉功,被惡警關進鐵籠裏長達13小時,並放在太陽底下曝曬。

2002年10月25日,花麗佳在加工場打包魚貨,突然一群惡警來到加工廠將花麗佳綁架到北海市平陽戒毒所強制“洗腦”1個月,造成經濟損失近萬元。

2003年10月〔重陽節〕期間,花麗佳到南方秋遊,被海城區公安局非法關押了3天3夜,又被綁架到北海第二看守所非法關押15天,受盡了惡警的各種折磨。由於花麗佳在監倉裏不配合邪惡,與同修抗議迫害,高呼“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遭到惡警關鐵籠,放在陽光下曝曬。第十四天後,北海“610”惡警又將她綁架到辦公室長時罰站、不準睡覺,這樣迫害了2天2夜。因花麗佳抗議迫害,惡警打她的頭,用竹簽刺她的身子。

2005年9月11日中秋節那天,花麗佳和四位同修到梨塘監獄探望丈夫。淩晨4時出發,他們到達合浦縣烏家鎮時,被北海、合浦“610”惡警綁架到烏家派出所扣押審問。惡警搶走了花麗佳的手機。

7年來,花麗佳遭到惡人、惡警的非法拘留、關押、抄家、監控、騷擾等等,生活工作受到嚴重的幹擾。


參加迫害的單位及惡人:
海城區政法委 偉 存   電話 3035435
葉余棠
地角派出所  李 俠
沙坡居委會  何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