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北京大法弟子勘淑鳳受迫害的情況

惡人姓名: 槐春紅
受害人: 勘淑鳳

勘淑鳳:女,59歲,1999年3月得法,7.20後堅定走證實法的路,正念正行,在朝陽看守所九進九出,2001年9月因發真相資料被不明真相的人舉報,非法勞教1年半,回來後馬上寫嚴正聲明,繼續走證實法的路。

2005年10月17日晚上七點多鐘,7、8個便衣警察闖入勘淑鳳家,沒有出示任何手續進行非法抄家、綁架,勘淑鳳又再次被非法勞教二年半,現被非法關押在北京女子勞教所二大隊。

從被抓至今,勘淑鳳不配合邪惡,不放棄信仰,從內部得到消息說,她現在身體狀況非常不好,惡警槐春紅指使吸毒人員打她,洗漱只給她幾分鐘的時間,每四個小時對綁一次(對綁就是把頭和腳綁在一起)等等,還有很多對她的迫害,由於消息封鎖很嚴,目前還沒有得到進一步證實,據知情人說警察24小時一步不離的看著她,用各種方法迫害她,妄想讓她放棄信仰。

請看到此消息的同修每天四個正點發正念時正念加持她,全盤否定舊勢力對勘淑鳳的一切安排,解體所有迫害她的共產邪靈、黑手、爛鬼,把她的所有痛苦轉移到行惡者、施暴者身上,讓槐春紅立刻現世現報。

槐春紅:二大隊副大隊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27/1365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