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山東沂水縣惡人惡行罄竹難書

惡人姓名: 李玉友, 李宏偉, 黃傳庭, 劉寶東, 張德志, 張士葉, 黃秀軍, 劉軍, 付中正, 郝貴金
受害人: 盧傳瑩, 劉正星, 劉正星妻, 諸葛鎮大法弟子

沂水縣的邪惡“610”和國保大隊非常邪惡。在他們的密謀和指揮下,當地大法弟子多年來遭受了嚴重迫害。惡警們的罪行雖曾多次在明慧網上曝光,但他們的惡行罄竹難書且至今不知悔改,我們要繼續不斷的將他們的罪惡曝光,直至制止他們迫害法輪功。

對盧傳瑩的迫害

盧傳瑩因堅持修煉法輪功,2000年4月的一天被沂水惡警非法綁架到縣北郊派出所,當晚遭到沂水鎮綜治辦李宏偉的毒打。李宏偉將盧傳瑩帶到墻角的陰暗角落,問盧傳瑩還煉不煉法輪功?盧傳瑩剛說“煉”,就被李宏偉左右開弓狠狠的打了十幾個耳光。打完他又問盧傳瑩還煉不煉,盧傳瑩還是堅定的說“煉!”李宏偉就讓盧傳瑩站馬步,兩手平端著,只要一動,他就用笤帚打。站了很長時間後,他再問盧傳瑩還煉不煉,盧傳瑩還是說“煉!”李宏偉氣急敗壞一邊嘴裏叫著大法師父的名字罵,一邊抓起拖把打盧傳瑩,直到把拖把打斷。他讓盧傳瑩罵師父,盧傳瑩堅決拒絕,他發瘋似的拽住盧傳瑩的衣服領子來回晃,還叫人提了一桶涼水往盧傳瑩脖子裏灌,灌一下,問一句。盧傳瑩不再理睬他。等一桶水灌完了,盧傳瑩也沒吭一聲。最後他惱羞成怒的將盧傳瑩關進了一間小黑屋。

第二天,李宏偉逼迫盧傳瑩和其他被綁架來的大法學員跑步,誰跑在最後就打誰,幾乎每個被綁架來的大法弟子都遭到李宏偉等惡徒的毒打。

下午,盧傳瑩單位的負責人來把盧傳瑩領了回去。但盧傳瑩仍然沒能回家過安穩日子。商業局又在百貨公司的辦公樓上辦起了洗腦班。將盧傳瑩和其他三名大法弟子關在辦公樓裏不讓回家,又到服務樓旅館開了房間,長期非法監禁。商業局保衛科的劉寶東逼迫四人寫放棄修煉的所謂“保證書”,四人拒寫。半個月後,才將四個人放回家,讓四個人交住宿費,四人對這種無理要求不予理睬,劉寶東就多次到他們家中騷擾勒索。

2001年5月4日,盧傳瑩正在家裏幹活,又被邪惡非法綁架到縣看守所,遭到公安局惡首黃傳庭、李玉友等人的毒打,受到非人的對待。盧傳瑩的孩子還是個小學生,也被非法提審了好幾次,遭到各種手段的恐嚇、威脅。惡人妄圖通過這種手段逼盧傳瑩妥協。大家可以想象,這對年幼的孩子在心靈造成了多麼大的傷害。盧傳瑩的父親本來身體不好,天天吃藥,經常犯心臟病,現在女兒被非法關押,年邁的老人承受不住打擊,住進了醫院。

2001年6月,盧傳瑩被非法送往山東第一女子勞教所勞教三年。惡警又從她家勒索了1000元。盧傳瑩是單親家庭,孩子一直由父母幫助照料,盧傳瑩被勞教後,孩子、父母所承受的打擊更是無以言表。

用帶刺的玫枝抽、開水燙

劉正星是山東省沂水縣崔家峪鎮村民,夫妻二人都是大法弟子。

99年7.20後,以張德志為首的一夥惡人在崔家峪鎮中學辦洗腦班迫害大法弟子。劉正星夫妻也沒能幸免。家裏的大法書和材料被搶劫一空,在洗腦班上被罰款1000元。

2001年3月,惡人張士葉、黃秀軍等一夥去劉正星家,強迫夫妻倆寫放棄修煉的“保證書”和按手印。夫妻倆不配合,他們就連拖帶拽的把二人硬拉上車,劫持到崔家峪鎮洗腦班,非法關押8天,勒索2000元。

2001年8月的一天夜間,惡徒劉軍、付中正一夥突然闖入劉正星家,翻箱倒櫃,發現了一些真相材料。這夥惡人就連推帶拉,拳打腳踢,把二人劫持到鎮上摔在水泥地上。他們逼問真相材料的來源,哪個是後臺,夫妻二人就是不回答。惡人們氣急敗壞的扒光劉正星的上衣,用玻璃杯打骨關節,用竹竿抽,用棍子打,專打頭頂。直到把竹竿打碎,棍子打斷。一個邪惡至極的家夥從屋外弄來幾根刺玫枝,帶刺抽打劉正星夫妻倆。惡人們累的直喘粗氣。惡人們打累了,就用煙頭燙他倆,抽煙抽到最旺的時候,把煙頭放到劉正星的肩上,背上。有個惡人把暖瓶的開水,一下子澆到劉正星身上,一邊燙一邊說:看你說不說。惡人見夫妻倆不回答,就用電棍電劉正星的額頭。一夜之間,十幾個惡人輪番折磨夫妻倆七八次。惡人們累得氣喘籲籲,奇怪的說:這兩人屬橡皮的,怎麼打也不疼。

最後,惡人們留下兩人看著不讓夫妻倆睡覺,其余的走了。在大法師父的慈悲呵護下,劉正星趁惡人打盹時,翻墻逃走,闖出魔窟;妻子也從墻角的一個洞鉆了出來,躲在墻外的草叢中。惡人們一看夫妻倆不見了,大吵大嚷的四處搜索,說什麼:真神了,大門鎖著,他們怎麼跑的呢?找著還得猛打,把他們打癱,看還跑不跑。

劉正星夫妻闖出魔窟後被迫流離失所,幾天後的半夜,十幾個惡徒把劉正星家圍了起來,亂翻一氣,逼問劉正星父母,打探劉正星夫妻的下落。劉正星父母說不知道。惡徒們不罷休,前前後後,又到劉正星家十幾次,有時是前半夜,多數是下半夜,想抓住劉正星夫妻。年邁的劉正星父母對兒子、兒媳處境擔驚受怕;對沒完沒了的騷擾深感身心交瘁,受到很大傷害。

超強體力勞動一天幹20個小時——劉根松遭受的迫害

劉根松是沂水縣農村信用社沂蒙路分社的一名職工。

2000年11月,劉根松到復印社復印經文,被惡人舉報,被綁架到縣看守所1個月。當時劉根松的孩子剛出生1個月,妻子因驚嚇過度,奶水都退了,孩子只好餵奶粉。從看守所出來後,惡警又直接把劉根松送到馮家莊“洗腦班”迫害。劉根松拒絕讀誣蔑大法的文章,不接受各種體罰,惡人就狠勁的扇他耳光,七、八個人把他按在地上,扒光褲子,用竹皮條子毒打,打的手腳都出了血,大腿、和臀部青一塊、紫一塊的。當時正值嚴冬,天很冷,他們把劉根松打昏後再用涼水澆醒。這樣折磨約兩個星期,造成劉根松走路和下蹲都很困難。劉根松在馮家莊洗腦班被關押了近半年,被逼交“保證金”5000元。

2002年10月,劉根松被猶大出賣,再次被綁架到縣看守所,12月初被劫持到王村勞教所非法勞教兩年,被勒索2000元。在勞教期間,被強迫超強體力勞動。一天工作近20個小時,有時被強迫幹到淩晨2點,5點起床後還得繼續幹第二天的活。沒寫“三書”的學員長期被關在一間屋裏坐硬板凳,屁股坐出了血,流出了膿,不讓睡覺,夜晚邪惡之人還經常偷偷毒打他。

99年7.20以後,沂水縣農村信用社沂蒙路分社克扣劉根松工資累計2萬余元。

曾遭沂水惡警關押、迫害過的還有:

高振泉(2004年底,因講真相被非法勞教,至今被非法關押)、李光蓮、張之泉、周成富(2006年春因講真相被非法勞教、至今被非法關押著)、於秀華、李發軍、武玉艮、王明友、劉清祥等20多名大法學員。

還有諸葛鎮的兩名老年大法學員,一位55歲,一位65歲,她們是妯娌倆。他倆因為去北京上訪被抓。惡人問她們哪來的錢去北京,老人說:賣了幾只兔子,換了幾十塊錢,去北京說句實話,告訴政府大法好。以前她們渾身是病,現在好了。惡人又問她倆怎麼回來,因為賣兔子的錢只夠單程車票錢。老人回答說走著回來。聽了這些,惡人們不但沒有絲毫心動,反而是一頓毒打。一天早晨,打手郝貴金強迫55歲的老年女學員做俯臥撐,一腳踹在了善良的老人頭上,瞬間,血流了一灘,可憐的老人靜靜的趴在地上好長時間不能動。第二天,老人的臉全部浮腫。

惡人對這些大法學員的使用的酷刑有:長跑(誰跑在後面就對誰毒打);用竹條子、樹條子、膠皮管等毒打,有時扒光上衣,有時扒下褲子打;蹲馬步、俯臥撐、冷水澆、在太陽下曝曬,等等,等等。並采用株連的方式,讓單位派人24小時陪讀(協助迫害),費用由大法弟子出。隨意延長關押時間。

沂水縣農村信用社沂蒙路分社主任吳金華
電話:0539-2289699

沂水縣農村信用社沂蒙路分社副主任許立春
電話:13869977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