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曝光石家莊第二監獄惡行

惡人姓名: 石家莊第二監獄惡人
受害人: 劉曉榮, 魯術娥, 姬桂花, 白玉芝

我是被非法判刑轉到石家莊監獄受迫害的一名大法學員,我把自己在那裏的親身經歷和所見所聞曝光給全世界善良和有正義感的人們。目前在石家莊女子監獄還有很多大法學員在受迫害,請善良的人們給予幫助。聽說女大法學員已轉到石家莊近郊區了。

石家莊第二監獄從2001年開始收非法判刑的女大法弟子,在石家莊橋西惡人稱女子大隊,共有六個中隊組成。

我是2001年5月被轉到那裏受迫害的,我被分到一中隊進行迫害。當時環境相當邪惡,一中隊主要從事衣服加工出口,老弱病殘以包筷子為主,因當時打的我身體不能動,我在筷子車間。二中隊主要從事包筷子和手工雜活,三中隊從事機織毛衣,四中隊和一中隊一樣,五中隊主要是雜活較多,六中隊人員比較少,以給犯人做飯為主。我在那裏受迫害三年多,2004年出來的。

從2001年到我出獄,那裏非法關押著大約一百多名大法弟子,從70多歲的老人到20多歲的姑娘,主要是河北省各地縣的,還有北京的,但比較少。

我們在那裏經受強制洗腦和各種人身的迫害,不讓大法弟子互相說話聯系,我們沒有人身自由,每個人惡警都派犯人長期監視跟蹤,24小時從不離我們身邊。五個犯人看管我,如大法弟子不配合,她們就對我們的人身進行迫害,打罵,關小號,電棍電,戴手銬。很多大法弟子不去車間幹活,因為我們沒有犯法,我們不是犯人,我們只想做好人。

大法弟子不穿囚服,她們就往死裏打,從樓上往下拖,叫犯人對我們進行各種迫害。我因不下車間,惡管教讓犯人把我從四樓強行拖到車間,在車間又指使犯人打我的頭部90多分鐘,有個犯人說“別打了,這個人你們已經打了90多分鐘了。”當時我就被打昏死過去。

劉曉榮因為講真相,不配合邪惡的要求,從二樓往車間拖了三個多月,後背都被血染紅了,肉也被磨爛了,衣服天天磨破,血把路都染紅了,簡直慘無人道。惡警還對魯術娥進行了各種折磨。姬桂花因不穿囚服,冬天12月份凍了她一宿,腳都凍壞了。白玉芝絕食反迫害100多天,眼看不見,走路得有人扶著,天天強行灌食。大法學員如果被關小號,最少半個月,不給水,不給飯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