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內蒙五原勞教所迫害大法弟子的兇手

惡人姓名: 穆建峰, 劉思若, 杜向陽, 趙乃威, 張鐵峰, 劉軍, 劉寶華, 魏玉智, 鐘志遠, 宋建平, 楊福榮, 沙惠民, 張千, 張寶麗, 烏力吉, 魏樹林, 柴建忠
受害人: 馬英巨, 崔小佳, 陳占國, 徐鳳高, 楊風玉, 李振江, 齊日麥拉圖, 趙立智

以下為2003年以前內蒙五原勞教所主要迫害大法弟子的兇手姓名和職位,以及五原勞教所的迫害罪行的部份,望有知情的人從各角度揭露。

一、迫害大法弟子的兇手

穆建峰:2002年以前任副所長主要迫害兇手,2002年─2004年任所長,現任內蒙古女子勞教所政委;
楊福榮:任勞教所副所長;
沙惠民:內蒙古五原衛生科科長;
劉寶華:當過教育科科長,現為迫害大法弟子的大隊長;
張千:教育科科長;
張寶麗:五原縣勞教所幹警;
張鐵峰:管教科科長;
魏玉智:第四大隊隊長;
劉思哲:第四大隊幹事;
鐘志遠、劉兵:第二大隊隊長;
杜向陽:第三大隊隊長;
劉軍:第三大隊幹事〈包頭籍〉;
趙乃威:第一大隊隊長;
吳姓院長:五原勞教所醫院院長;

內蒙勞教局
烏力吉:內蒙古勞教局局長;
魏樹林:勞教局管教科主任;
宋建平:內蒙古勞教局副局長;
柴建忠:勞教局教育科科長;

二、五原勞教所迫害案例

(1)2000年9月18日,錫盟、包頭、呼和浩特法輪功學員被劫持到內蒙古五原勞教所,當時勞教所的穆建峰、劉寶華、吳姓院長等,以及勞教局的柴建忠、魏樹林、宋建平進五原勞教所,幾天強制洗腦、偽善欺騙、分隊對修煉的大法學員管理主要要犯人包夾、寸步不離、24小時如此,洗腦寫思想匯報、威脅。勞教所幹警形成轉化小組以及承包轉化,隨之體罰所謂的“訓練”和精神迫害,對年近七十歲的呼和浩特其日麥拉圖老人也如此。而且五原勞教所的夥食非常不好,一年四季都是山藥、白菜、酸菜。

(2)2000年秋季,在內蒙古勞動局的直接參與迫害下,由穆建峰、劉寶華等人操控魏玉智、劉思哲等在五原勞教所四大隊將大法學員趙立智、徐鳳高等毒打逼迫轉化,隨後將徐鳳高關在陰冷潮濕的小黑屋禁閉,並且大北方11月份的天氣每天只給一點玉米糊。

(3)在2001年3月份,勞教所召開迫害法輪功會議,大法弟子馬英巨(錫盟多倫人)、陳占國(包頭市人)因為不配合邪惡的胡言亂語,而被穆建峰等人在會議現場強行毆打、背銬,後來陳占國被帶到三大隊坐禁閉、背銬,管理科科長張鐵峰用警繩猛的把陳占國胳膊拉起,疼痛無法用語言形容。大法弟子陳占國遭受多次電擊,遭到惡警杜向陽電擊小腹直到大便出來。馬英巨被帶到一大隊迫害,禁閉、手銬、電擊,在潮濕陰冷的禁閉室,遭受的迫害非常殘酷。

(4)2001年4月6日,在內蒙古五原勞教所召開全區迫害法輪功會議,參加人員主要單位和個人:內蒙古勞教局局長烏力吉、內蒙古五原勞教所所長郝來地、內蒙古電視臺、內蒙古女子勞教所所長王香芝、內蒙古多倫縣政法委書記馬瑞祥等,而且會議相當緊張,五原勞教所的幹警幾人看一名大法學員,並且還有兩名犯人坐在身邊開會。

(5)2001年11月份將大法學員崔曉佳每天晚上在院中罰站,不準戴帽子多加外衣禦寒,凍到夜裏12點甚至於1─2點,強行背所規隊紀一星期左右。對年近七十歲的老人也如此,而且夥食也不好,每年四季,都是山藥、白菜、酸菜。

(6)2002年農歷新年將近,五原勞教所一大隊強行拿走大法學員崔小佳(巴盟五原人)、李振江(包頭市鐵路職工)、馬英巨(內蒙多倫人)手寫的經文,大法學員們絕食抗議,遭到勞教所惡警穆建峰、趙乃威、張鐵峰、張千、劉軍、孫國慶等人的迫害,電擊時怕別人知道,嘴上都塞上毛巾,幾根電棍同時電擊。崔小佳被電擊的全是水泡,連成了片,李振江被迫害的咬破舌頭,馬英巨同樣被電擊、毆打,並且把他們關押在一樓,其他勞教人員輪班看著他們,直到農歷新年前一天才放回。

(7)2002年農歷新年期間,五原二大隊隊長將大法學員楊鳳玉(內蒙古蘭旗哈巴嘎人,現去世)強行非法送入禁閉室,以三班其他勞教人員輪流看守,還有惡警毒打,打時為了掩蓋電警棍的火花聲和其它打人聲,叫其他勞教人員用鐵鍬刮水泥地或用泡沫塑料刮玻璃弄出噪音掩蓋罪惡行為,之後反銬了該學員一個多星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18/1307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