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黑龍江綏化勞教所是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窩

惡人姓名: 石劍
受害人: 李少鐵, 安春彪

綏化勞教所是黑龍江省惡黨人員迫害大法弟子的魔窟。那裏的惡警邪惡至極,用各種手段對大法弟子進行折磨和迫害。

大法弟子李少鐵被非法送到綏化勞教所後,惡警就24小時不停輪流進行迫害,白天強制洗腦、放那些邪惡造謠的錄像、灌輸那些邪惡的東西,妄想改變大法弟子的正信正念;晚上進行嚴刑折磨、迫害。惡警石劍用尖拳(中指突出與拳面)猛擊大法弟子的前額,足足打了一下午,把李少鐵的前額的打了一個雞蛋大小的紫色大血包。惡警刁隊長又用拳頭往臉上打,把李少鐵的牙齒打掉三顆,使他滿嘴流血。邪惡的高教穿著皮鞋猛踩李少鐵光腳的腳趾,連踩帶碾,把腳趾甲碾掉好幾個,流著鮮血。惡警們還利用普教(偷搶的壞人)24小時輪番監控、經常毒打大法弟子。大法弟子李少鐵正念足,經常高喊“法輪大法好”,就是不轉化,使邪惡無可奈何。

大法弟子安春彪是大慶強行送到勞教所的,在沒送來之前就已經絕食一個多月了,到綏化勞教所繼續絕食反對邪惡迫害。惡警用四個普教24小時輪流看管,經常對他毒打和謾罵,把他的手和腳分別捆綁在床的兩頭,使身體不能動,硬性地給插食管,強行灌食。有時邪惡的普教還給灌洗衣粉折磨大法弟子,食管在胃裏時間長了也不給換,已經都變黑了。安春彪的胳膊和腿經常被綁著,已經不通血了,都不能動了,邪惡壞人就對大法弟子進行摧殘,用手強行掰開胳膊和腿,狠折和用拳頭狠砸。這些壞人還說身上有味,就把大法弟子的衣服扒光,推到廁所裏,用自來水滿身澆,又用條帚滿身掃,冬天天又冷,水又冰涼,凍的安春彪抖成一團,邪惡就這樣迫害大法弟子。

這只是無數個被迫害的大法弟子中的兩個例子而已。綏化勞教所利用繁重的體力勞動迫害大法弟子,強制早五點半起床,吃完飯就幹活,午飯的時間也就是十幾分鐘,然後不管是否吃飽,就繼續幹活,一直幹到晚上九點收工。勞動就是裝牙簽,每人一天要裝十五箱左右,每一大箱1200小盒,每盒裝1000根牙簽,只裝平盒,不多不少,要求非常嚴格,裝的不合格經常挨打,完不成任務還要加班。9點收工之後還要疊明天幹活所用的小盒,一直得疊到半夜一二點鐘,休息時間很少。其中還得從樓下往二樓搬料,裝完盒後還得往樓下裝車,繁重的勞動長達十幾個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