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兄妹為母鳴冤 警察當街行兇

惡人姓名: 陳新柱, 李紅旗, 樸成鋼
受害人: 朱艷

吉林省吉林市龍潭區缸窯派出所在江××下達的密令,對法輪功學員“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秘密火化的指令下,緊步江的後塵,極力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者。朱艷因煉法輪功被多次非法抄家,非法關押,在壓力下夫妻被迫分手。

2005 年10月,朱艷被缸窯派出所所長陳新柱等人在路中綁架,當時沒有出示任何公安證件和抓人手續,也沒有通知家人孩子,並非法送入吉林市第三看守所。家中只剩下十八歲的女兒與二十歲的兒子,無依無靠,沒有經濟來源。兩個孩子到處尋找媽媽,直到一個多月後到派出所去問,警方告訴孩子們:你媽媽被送入長春黑嘴子勞教所勞教一年半。

朱艷現在被非法關押在黑嘴子勞教所遭受迫害。在勞教所暴力強制轉化下,她不改變自己的信仰,受到各種體罰等迫害,身心受到嚴重摧殘。前幾日,家鄉的很多人都聽到說朱艷被迫害致死的消息,兩個孩子聽後非常著急害怕,因為現在全世界都知道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孩子們著急見媽媽,好不容易到勞教所見到了媽媽,一顆懸著的心終於放穩。但只見媽媽身體虛弱,精神狀態不好,一看就知道迫害嚴重;由於警察和包夾兩人對媽媽看管很嚴,又是隔著玻璃用電話對話,沒說幾句話就把媽媽帶走了,孩子們擔心媽媽的身體,要求勞教所放媽媽。勞教所推說你們到抓人的地方找,同意就放人。

2006年6月12日12時左右,兩個孩子來到缸窯派出所要媽媽,舉起橫幅為母申冤,橫幅寬近1米,長2米多,橫幅中間是一個大大的“冤”字和“善良人幫我”,兩側寫著“非法關押,上訴無門,信仰無罪,善惡有報”,“還我母親,還我家庭,還人身自由”。

孩子們剛到幾分鐘,此時有一輛轎車開來停在女孩面前。下來一個男人,這個人就是缸窯派出所所長陳新柱,又從派出所走出兩個警察,一個叫李紅旗,警號 201506,另一個是指導員樸成鋼,警號203954。他們問明來歷後,強行拉兩個孩子到所內“解決問題”。這時所長陳新柱大喊,“把條幅撕掉”,他們過來搶條幅,樣子很兇,兩個孩子年齡小,心生怕意,不敢去。這時又來了一個不知名的警察,在所長陳新柱的指導下,他們四人有的撕拉、有的毆打。

這時已圍觀了眾多的百姓,在眾目睽睽之下,所長陳新柱,指導員樸成鋼對兩個孩子用盡全力劈頭蓋臉,拳打腳踢。陳新柱把男孩打倒後,又打女孩(不修煉),兩個孩子死命掙紮,喊“警察打人了”。所長陳新柱說:“法輪功的事,打你還咋地呀!”於是更加大打出手,男孩被打得嘴角流血,頭部被打出大包、淤血、背部、手臂全身均有傷處,倒在地上。

圍觀的百姓紛紛起來阻止,一位善良的好心人上前攔阻說:“你們警察打人犯法,特別是打兩個年幼無罪的孩子。”所長陳新柱說,“打人犯法,打壞了我們給看病。”

同時一不知名的警察還把女孩按倒在地,所長陳新柱猛拽女孩的頭發,拽著頭發把女孩提起來又按倒數次,女孩的頭發被拽掉很多,衣服被撕破,然後又猛踢女孩腰部。女孩拽住一個民警的手哭著說:“警察叔叔,你們難道沒有一點良心嗎?你們也有妻兒老小,你們的孩子是否與我同樣大小,你們能這樣對待她們嗎?如果他們的媽媽被迫害成那個樣子,她們能不要媽媽嗎?”

在場的圍觀群眾很多都流下了眼淚,有的說警察“真狠”,有的說“警察真沒有人性”。這時陳新柱開車要走,女孩攔車與其理論,讓他給哥哥看病,他把責任推到民警身上,還說“今天我對你們倆已經網開一面了,不然也可以把你們關起來”,說罷開車便走。

女孩爬到哥哥身旁,這時哥哥頭昏,已有些神志不清,妹妹抱住哥哥放聲大哭。善良的好心人們扶起哥哥,有的說“給打成這樣,太可憐了”,有的說“找錄像的去給照下來”。

不知哪位善良人給孩子的舅舅、舅媽打了電話,舅舅到派出所去找警察,他們誰也不承認打人。有好多善良、正義的人說,“你們告他去,我們都能給你們作證,從頭到尾打的過程我們都看到了,什麼時候找我們什麼時候到。”還有的說,“你們為什麼不打他們,撓他臉,在這種情況下你們怎麼動手都不犯法。這屬於自衛,他們是執法犯法,罪上加罪。”

派出所打完人都揚長而去,更不承認打人。孩子的舅媽打車把孩子送進醫院,裏裏外外加上醫療費花了二百多元。

附電話:區號0432

缸窯鎮派出所 郵編:132208  電話: 4959001
吉林市龍潭公安分局地址:濱江路2號
郵編:132021 電話:3039658 刑警調度室:3038715
傳真 3067720 、2193057 、3418617 、 2193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