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濟南市漿水泉勞教所采用邪惡手段迫害彭桂香

惡人姓名: 王新江, 馬文燕, 王淑貞, 趙玉梅, 鄧文英, 王越瑤, 田薇
受害人: 彭桂香

大法弟子彭桂香,2003年3月被濟南市610、歷下區610、趵突泉派出所綁架,在漿水泉勞教所非法勞教三年。

彭桂香反迫害,絕食三個多月,遭殘酷灌食,導致心臟出血、生命垂危。這時惡警以給大法弟子彭桂香治病為由,向彭桂香家人索要錢財。

因為彭桂香不配合惡警的迫害,惡警隊長王淑貞夥同惡警趙玉梅,將彭桂香的衣服全部強行脫去,全身赤裸,進行精神和肉體上的侮辱,並把彭桂香綁起來拷打。在五大隊不讓吃不讓睡不讓上廁所,環境惡劣,每天高強度勞動十二小時以上。

2005年8月,所謂“全國巡回幫教團”到女一所對堅定的大法弟子進行迫害,每天強行給大法弟子洗腦,惡警段某某、教育科長宋某某、鄧文英、王越瑤、馬文燕,王村的惡警王新江,大耍流氓,打罵、威脅、恐嚇、軟硬兼施對大法弟子進行精神與肉體的折磨。

2006年2月,彭桂香的刑期快到時,管理科惡警田薇威脅彭桂香不要把勞教所發生的事說出去,如果說出去可能再被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