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呼籲關註中共對錢友雲的長期迫害

惡人姓名: 楊家煜, 王國良
受害人: 錢有雲

看到明慧網8月9日報導,女大法弟子錢有雲至今還被非法關在武昌余家頭洗腦班,受盡非人的折磨。看著同修受苦心中萬分沈痛,我曾在武漢監獄時同錢友雲關在一起,錢友雲是一個很堅定的大法弟子,思想單純,心地善良,樂於幫人。就這樣一個好人,卻長期遭受迫害,現將自己所聽、所看到的錢友雲遭受迫害的經歷綜合寫出來,證實中共的殘暴與慘無人道!

在這6年的迫害中,錢有雲被關押了5年多,“婦教”、“看守所”、“監獄”、“勞教所”、“洗腦班”,凡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地方,她幾乎都被關押過,經受了人們想像不到的折磨與苦難。

1999年底,錢有雲被非法關押在武漢婦教所,十二月份的大冬天,衣服及鞋脫光,穿著秋衣秋褲,綁著手、腳,被按倒在地上三個多小時,後來光著腳站在豬欄的水泥地上,用冷水往腳上澆,並用透明膠封著我們的嘴。

2000 年元月,錢有雲被綁架到武漢市女子看守所,年底被關入武漢女子監獄。為了迫使她放棄修煉,那些惡警往死裏折磨她。她到監獄二三天後,就開始被逼罰站,長時間不讓睡覺,惡警還指使犯人經常打、罵、踢她,讓她操作危險的機臺。在監獄我曾經聽一個犯人描述過:“我在三隊時看見錢友雲在12月份寒風刺骨的冬天,穿著毛衣站在過道的風口上,我們上夜班路過時見她站在那裏,下班後看她還站在那裏,第二天上班時還站在那裏,連續站了好多天。”

錢友雲每天都遭受如此折磨,全身腫了半年,每天臉像紅紙,時常整個人像被電觸一樣東磕西倒,有時吃飯連人帶碗摔倒在地上,惡警及犯人還笑,有時上廁所摔倒在坑上。後來錢友雲和我關在一個中隊時,我親眼見她被惡警關進監獄最苦的地方──“反省監號”,被殘酷折磨了十六天。

錢友雲坐了三年牢,出獄後不久,又在2003年3月份,被惡人強行綁架到洗腦班。一進洗腦班,惡人就圍攻她,連續九天強制不讓睡覺,逼她簽字,寫誣蔑材料,不寫就打耳光、抓頭發,特別是第九天,區分局一科王國良、610辦公室的政法委副書記楊家煜,突然召集各部門人開會,不一會這些人一下圍著她,法院的黃改走上來,朝她臉部猛打不停,直到他打累了,手打疼了,旁邊的人有點看不下去,把他拉開,他還大罵不停並狂叫:“老子就是壞人,就是要打你。”說著朝她下身猛一腳踢來,錢的眼睛被打得青紫紅腫很大,無法睜開,腳腫得不能穿鞋子,身上都是傷。

2004年1月14日,錢友雲被非法勞教一年半,關在何灣勞教所女子六隊。一入勞教所錢友雲就遭罰站3天,吊銬4天,3人輪流看守不讓她睡覺,錢友雲絕食抵制迫害,惡徒又強制野蠻灌食。由於長期遭受迫害,導致錢友雲長期頭疼,雙腳嚴重受損,大便不正常,月經未來,疼痛難忍。

2005年7月14日錢正念闖出勞教所,卻又被關進武昌區余家頭洗腦班,至今還在遭非人折磨,大熱天(39度)她被銬在窗上不松銬,(房子面西)被曬太陽,晚上開窗讓蚊蟲叮咬,幾十天不讓洗澡換衣,並毫無人性,不讓她吃飽飯,更有甚者慘無人道的要她將小便解在褲子裏,順腿流在地上。錢有雲的雙腿腫粗如水桶,往外淌水。錢友雲承受了巨大的痛苦,而這種非人的折磨虐待還在繼續。

錢友雲的父母曾按照憲法規定寫信給武漢市檢察院進行申訴,但在中共顛倒黑白的一統天下,老百姓投訴無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