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文登市杜克松六年來反復遭受迫害

惡人姓名: 李英林, 王永健, 向洪平, 孫國海
受害人: 杜克松, 周承卿, 宋修燕

杜克松,男,69歲,漢族,是山東省文登市大法弟子。

杜克松因不放棄對法輪大法的信仰,6年來反復遭受文登市6.10和公安局人員王永建、向洪平、李英林、孫國海及相關人員迫害。六年中被非法勞教兩次(每次判三年),非法刑拘四次,非法治安拘留四次,非法罰款2000元,非法抄家三次。

1999年12月6日,他和老伴周承卿到天安門證實大法,被抓到威海駐京辦,遭惡警李英林暴打。他們被押回文登後,被兩位不知名的惡警打了一天,直打的面目皆非,最後他和老伴被非法拘留15天。

2000年7月18日,他因參加回龍山集體煉功,被非法拘留15天,並罰款2000元。大法弟子劉玉風就是因參加了這次煉功,慘遭文登公安局殺害。

2000 年10月1日他和老伴及女兒再次去天安門講真象證實大法,遭到綁架、抓捕。在駐京辦,他的女兒遭二惡警的慘無人道的施暴,許多人目睹了當時的慘狀。回文登後10月4日,杜克松被非法治安拘留;10月11日非法轉為刑拘;11月3日被非法判勞教三年,送淄博王村勞教所洗腦迫害。杜克松的女兒也被非法判勞教三年,被送濟南女子勞教所洗腦迫害。杜克松的老伴則被反復拘留。時值三秋大忙,成熟的莊稼無法收割,小麥無法下種。他和老伴心急如焚。

2001年杜克松因血壓高被保外就醫。他繼續煉法輪功。因為一煉功身體什麼毛病也沒有了,所以杜克松堅信大法,任何外在的力量無法改變他的信仰。

2003 年1月,因兩位韓國法輪功弟子投宿於杜家,結果十幾輛警車,40多警察包圍他的家。惡警越墻入室,夜闖民宅,在無憑無據的情況下非法抄家,將在睡夢中的杜克松等三人非法抓捕。韓國同修被非法押解威海,他則被送到文登看守所刑拘。20天後,因高血壓病發作才被放回家。

2004年10月10日,杜克松剛剛忙完收種,在家準備把自己的被迫害事實寫下來,誰知向洪平為首的三惡警,突闖室內,發現他在寫資料,立即打電話叫來一車警察增援,又非法抄家,非法將他和老伴抓走。他被刑拘29天後由家人把他要回。

2005 年5月24日,杜克松正在文登中心醫院伺候病人,向洪平、孫國海等六惡警闖入病房,無故將他抓捕,送進文登看守所。惡警孫國海將這位快70歲的老人銬在鐵椅子上,不顧他有嚴重高血壓,不顧他的死活,拳腳相加,大打出手。在第二次非法審訊時,孫、隋二惡警喪失理智的侮辱大法。從邪惡警察的這種不齒的越軌行為中,杜克松看到了邪惡的虛弱和無能,並嚴肅的警告他們:你們一定要下地獄的。

2005年6月7日杜克松和另外一名同修宋修燕分別被非法判勞教三年,送王村勞教所。杜克松因血壓過高,年齡太大,不符合勞教條件被勞教所拒收。惡警向洪平企圖通過與勞教所的私下交涉將他送勞教,勞教所還是拒絕收容。惡警無奈6月8日傍晚又把他送進了文登拘留所,一直關押到7月19日,才被放回家。

杜克松只因不放棄真善忍信仰,反復遭到被告的騷擾迫害,特別是因血壓高(高壓280低壓120)被保外後,仍然屢遭惡警騷擾和迫害,給杜克松的身心造成重大傷害。在幾年的迫害中,他的家庭經濟遭到重大損失,給他的家庭生活造成嚴重危機(直接造成經濟損失達三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