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撫順清原縣大法弟子孫洪昌一條腿被惡警打壞

惡人姓名: 王新傳
受害人: 孫洪昌

遼寧省撫順市清原縣大法弟子孫洪昌被綁架後,在縣公安局的國保大隊(國保大隊辦公室在天橋派出所)被撫順公安一處惡警和縣國保大隊的惡警毒打,一條腿被打壞,現在生活不能自理,被非法關押在清原大沙溝看守所。

現在孫洪昌的身體被迫害的非常虛弱,家屬要求到醫院治療遭到拒絕,公安局讓家屬拿1000元錢給孫洪昌治病,家屬要求見到孫洪昌本人後再拿錢,縣公安局不讓見人。

邪惡還要非法抓捕孫洪昌,縣公安局國保大隊隊長王新傳讓孫洪昌的老母親簽字,遭其母拒絕,孫洪昌的老母親以理據爭,王勃然大怒揚言要將孫洪昌的母親抓起來,這是什麼社會,警察隨意抓好人,請各界幫助營救大法弟子孫洪昌。孫洪昌一家已經被迫害死兩口人(妻子王秀霞和小兒子)。

天橋派出所地址:
遼寧省撫順市清原縣清原鎮天橋派出所 郵編:113300
大沙溝看守所地址:遼寧省撫順市清原縣清原鎮大沙溝看守所 郵編:113300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14/1276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