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山東一監迫害趙衛東 剝奪睡眠26天

惡人姓名: 山東省監獄惡人
受害人: 趙衛東

山東泰安市大法學員趙衛東2004年11月被非法抓入山東省第一監獄十一監區八監隊,曾經被迫害26天不讓睡覺,被摧殘的精神恍惚,現在還在受迫害。

惡人多次對趙衛東突擊“轉化”, 采取的手段初期是坐小圓木凳圍一圈幫教,灌輸汙言穢語,這期間不讓睡覺或睡覺很少;隨著時間的轉移,再堅持修煉就徹底不讓睡覺,蹲著由幾個新犯人圍著看著,一閉眼就打,捅,踢,拽頭發,耳朵。

趙衛東被迫害比較嚴重的一次是在2005年10月下旬至12月上旬,在這期間其中有整整26天連續600多個小時不讓睡覺,白天黑夜,五、六個新犯人輪流值班看著,一閉眼就打,不讓睡覺,還必須睜著眼,蹲著支持不住坐在地上,便是一頓暴打然後拽起來再蹲著,每天都要經受數不清的拳打腳踢。

由於長期連續不讓睡覺和暴打,趙衛東被迫害的精神恍惚,在監室內都分不清東南西北,幾個新犯人扶著他去廁所也分不清方向,常常走錯方向,腰直不起來,前額布滿疙瘩,有摔在地板上嗑的,也有是新犯人用拳頭打和指關節敲的,每天特別是晚上摔在地板上(前摔和後摔)都有幾十次上百次。

有一次一新犯人看著表說,“趙衛東一分鐘就摔倒了七次”,還說“趙衛東的頭把地板都要磕破了”,而趙衛東本人當時都不清楚,處於昏然不知的狀態,等他白天清醒時,自己一次次說“頭真疼,頭真疼。”

一次四、五個犯人暴打趙衛東,用腳踢兩肋,用膝蓋猛頂肋骨,兩手捂住他的嘴,趙衛東搖頭拼命喊“憋死了!喘不動氣”,他們才松手,因為長期連續不讓睡覺趙衛東大部份時間處於神志不清,行為怪異的狀態中。常看到他在地板上做洗手的動作,他清醒的時候問他,他說看到地板上有一層水,他在洗手,特別是到了晚上幾乎都處於這種狀態。即使這樣惡人對他的折磨更加是變本加厲,幫教班長不斷糾集新犯人,打手開會研究對策、辦法。有一次,趙衛東被打的躺在地上動不了,幫教班長感覺嚴重了,怕不行了,就對打手們說,“出了事(指把人打死)就說他是自殺。”幫教們經常說的一句話就是:“不轉化就是死路一條”。

後來趙衛東躺在床上翻身非常困難,渾身疼痛,幾個月還不能側身,其中一側肋骨疼痛難忍,左耳被打的兩個多月就象耳朵裏塞著東西一樣的難受,不讓去廁所大小便,十幾個小時憋著,就是因為他不承認自己是罪犯,有幾次便在褲子裏。


山東省第一監獄 獄政科 0531-87072610 87072680
陳然(音)監獄長 十一監區8監隊 0531-87072680
郭健 監獄長 十一監區8監隊 0531-87072680
戰化成 監獄科長 0531-87072760 13705406300
監獄接待室 0531-8582660 2006-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