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膠州市利用精神病醫院殘酷迫害法輪大法學員

惡人姓名: 精神病院惡人
受害人: 膠州大法弟子

膠州市利用精神病醫院殘酷迫害法輪大法學員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5/28/3590.html

山東省膠州市部分法輪功學員因到北京上訪,當地政法委指使公安把大法學員關進膠州市精神病醫院(現在掛的牌子改為“心理康復中心”,但實質接待的都是精神病人)。在精神病醫院,大法學員受盡折磨,被強行打針、灌藥。去年七月份,膠州市皮鞋三廠職工譚貴華(女,42歲)因上北京上訪,被政府送進精神病醫院長達五個月之久。膠州市會計師事務所魏華玉去年七月份因上訪被政府關進精神病醫院四個月才放出來。今年三月份又去北京上訪,被抓回來後又被關進精神病醫院至今未釋放。石油公司邱元娥(女,32歲)、皮鞋三廠匡本翠(女,47歲)今年二月份因到北京上訪,被送進精神病醫院達二個月。當時匡本翠所在單位騙她說,要送她回家,結果被騙到精神病醫院長期關押。膠州市阜安街道辦趙家園村徐衍忠(男,36歲)今年四月份因在本地體育場煉功,被強行送精神病醫院關押至今。膠州市水利局劉兆紅(男,40歲)去年9月8日被公安抓進派出所關押,到去年臘月二十七才被放出來。今年5月13日他到北京上訪,抓回膠州後,就被關進精神病醫院,到現在還沒有釋放。
另外,去年9月8日,振亞炭黑集團公司路連(男)、萬愛玲(女)夫婦被本單位有關部門叫去“談話”,結果被軟禁關押在本單位,至今未放。宋貴香(女,60歲)因2月份進京上訪被單位軟禁關押;尹愛華(女,29歲)2月份進京上訪被當地派出所拘留至今。

劉福習(男,44歲)和石油勘探局華東設計院呂義(男,37歲)春節後不久去北京上訪,被膠州地方政府關押在市收容所至今。(註:收容所是當地信訪局辦的,因為當地到北京上訪的人數都有記錄,若上訪人數太多,當地地方政府就要被扣分、挨批,所以信訪局為了控制進京上訪人數,把多次到北京上訪的人強制“收容”在收容所,限制人身自由,並且被收容者每月要交納800元收容費。因為在名義上不是法律上的“拘留”,只要需要,就可以無限期“收容”。許多大法弟子就以“收容”為名,被長期關押。)

雖然政府瘋狂鎮壓法輪功,但是大法弟子都非常堅定,留下了許多感人至深的故事。膠州市阜安街道辦趙家園村徐衍忠(男,36歲)去年除夕到北京天安門廣場煉功,被抓回去後,當地派出所公安用手拷把他拷在樓道走廊的護欄上,整整拷了10天。當警察把手拷松開時,他的手都放不下來了。警察問他:“你還去不去北京上訪?”他說:“現在去不去北京我不告訴你,但大法在人間有一天沒正過來,我護法就是第一位的!”

石油勘探局華東設計院呂義(男,37歲)去年7月份到北京上訪,抓回去後被警察打得很厲害。四個警察打了三天,電棍等刑具都用上了。左胸受傷到一個月後還沒有完全恢復。即便面對酷刑,呂義也毫無懼色,十分堅定。打死也不寫保證和對不起大法的話,被警察稱為“三大煉”,即:“開除煉、判刑煉、槍斃煉”。

大陸學員供稿
200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