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湖北琴斷口監獄惡警野蠻折磨大法弟子

惡人姓名: 琴斷口監獄惡警, 鄭毛, 連金文
受害人: 周建武, 閔長春

湖北琴斷口監獄是迫害大法弟子的人間地獄。被非法關進來的大法弟子,每個人都被一名或多名刑事犯人控制,日夜24小時監控著,連上廁所都不例外。它們長時間利用搶劫犯、殺人犯等控制、折磨、毒打大法弟子。大法弟子有時沒有水洗臉、漱口、洗滌,還要被強制服侍牢頭獄霸。

琴斷口監獄限定時間要達到所謂“轉化率”。惡警強制大法弟子寫什麼“悔過書”。大法弟子不配合邪惡,便被施加酷刑;或長時間勞動、體力上折磨,如:早晨4點鐘起床,一直幹活到晚上9點,中間吃飯只給5分鐘。晚上9點之後,大法弟子還要寫“思想匯報”,如果達不到邪惡的要求,寫出了它們害怕的法輪功真象,就要受罰。或罰站,面壁而立,到11點、12點,甚至站到下半夜2點、3點。站,是要人“金雞獨立”,讓你擡起一腿,落地的一腳還只能腳尖點地,後腳跟下放大頭針,不讓落地。有時幾個人並排著“金雞獨立”,把一塊厚木板放在另一只腿上,若木板落地,就拳腳相加或用木棒亂打。或罰在太陽曝曬下“挖到” (獄中黑話,即兩手反剪在背後,人體成90度角或更小,頭頂在墻上,度數越小越折磨人)。或長時間懲罰性“軍訓”,並不時用棍棒亂打。

大法弟子王林峰有次晚上11點後,被罰站,成80度角,幾乎是平著身體,頭頂在鐵床上。許思俊則被罰在地上做俯臥撐,直到動彈不得,趴在地上起不來。夏世龍年近六旬,長時間遭受拳打腳踢,有一次竟被兩個刑事犯人打倒在地。楊盛松長期遭受折磨,不讓睡覺,日日夜夜被迫在矮桌上寫“思想匯報”、抄寫“罪犯行為規範”直到晚上11、12點,或者更晚。

有時幾個刑事犯人圍著大法弟子劈頭蓋臉的亂打,用鐵尺,前後開弓。周建武被打得口鼻流血,被逼得要跳樓、撞墻,邪惡害怕了,慌忙擦掉他臉上的鮮血。周建武、楊盛松、黃選林還被放到嚴管隊“嚴管”,晚上罰站。周建武被戴上腳鐐長達兩個月,不能洗澡換洗衣服。還有的大法弟子被關“小號”。有的被逼的跳樓摔傷內臟(應該指出的是,此類做法是不符合大法要求的,大法弟子在任何情況下都應是正念否定邪惡的)。

琴斷口監獄裏的惡警一般他們自己不打人,背地裏卻叫刑事犯人那些流氓惡棍殘酷毒打大法弟子,出了事又把責任推到無知的流氓身上。但有時惡性大發,有的惡警連最後的一層遮羞布都不要,赤膊上陣,親自動手打人。如,一個姓劉的副隊長,強迫大法弟子許思俊去醫院打針吃藥,許不配合,惡警就大打出手。惡警連金文和幾個刑事犯人半夜裏把楊盛松拉出去強行打針。這幫惡人壓根就不是為了照顧大法弟子的身體,它們把大法弟子毆打、折磨得傷病累累,卻對大法弟子的吃藥打針感興趣。它們是要毀掉大法弟子的意志。它們檢驗大法弟子是否“轉化”,就是要你象他們一樣吃喝嫖賭、幹下流事、說下流話,它們就高興的不行,認為你是“轉化”了,真的放棄大法修煉了。它們最害怕的是潔身自愛、道德升華。追腥逐臭的醜類、下三濫,看到金光燦燦的大法徒,就怕得要命,就拼命迫害。這還不邪惡嗎?足見××黨純粹是流氓政黨,其政府純粹是流氓政府。


曝光惡警“鄭毛”

惡警“鄭毛”是 4中隊的中隊長,惡行累累。如指使全隊的犯人群起毆打大法弟子周建剛等。

更為惡毒的是,在今年農歷新年前後,惡警“鄭毛”派張斌華、熊輝、熊軍華、祝振丹、昌慎等刑事罪犯,將大法弟子閔長春打成重傷。它們不分白天黑夜,關著監號的門長時間毒打閔長春,打得呼天喊地,慘無人道。把閔長春打得奄奄一息、大小便流血、生命垂危。直到上元節前,才把閔長春送到洪山監獄醫院檢查治療。閔長春肝臟、脾臟等部嚴重受損。該事件發生後,惡警“鄭毛”四處活動,極力掩蓋、扼殺真象,妄想把這樁暴行壓下去。惡警“鄭毛”一是賄賂上司、減輕處罰;二是通過本監獄的醫務人員和洪山監獄醫院治療閔長春的醫生聯系、活動,極力掩蓋閔長春受傷的真象,要讓他提前出院。更流氓的是,“鄭毛”把四處活動的幾萬元錢,叫打人的兇手出。罪犯熊軍華因家裏無錢,只好為惡警“鄭毛”做替罪羊,遭受嚴管。(這是監獄故意袒護,這些罪犯應該是加刑的,這也是對那些願意被惡警當槍使、肆意迫害大法弟子的犯人的嘲弄和警告,如不悔改,更大的報應在等著你們呢!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可是天大的罪業啊!)

惡警“鄭毛”何許人也?他一貫利用職權,大肆收受犯人的賄賂,為他們減刑或提供好處。任意違犯監規、無惡不作的犯人,只要塞他錢,就能在“勞動”時做優待事、舒服事,甚至不幹活,還能大幅度減刑。如若不“進貢”,犯人即使表現再好、真心悔改,也只能望減刑而興嘆。惡警“鄭毛”可謂××黨的真實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