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新疆5名大法弟子被關精神病院

惡人姓名: 精神病院惡人
受害人: 烏魯木齊大法弟子, 胡敬堯

新疆某市有5名大法弟子因進京上訪被派出所非法拘留。後又被強行送到精神病院。被強行註射大量鎮定劑,口服大量鎮定藥,受到非人對待。這幾位大法弟子又被強迫伺候危重病人,大法弟子毫無怨言,任勞任怨,醫院醫生、護士、病人深受感動。院長問他們想不想洪法,回答是肯定的。在一次院裏的會議上主動提供機會讓大法弟子發言講話,洪法。他們在被關押近兩個月後才放出來。這幾位弟子原來都是優秀的教育工作者,而現卻已被單位開除。

據可靠消息,新疆烏魯木齊地區警察於10月15開始大規模逮捕大法弟子。大法弟子胡敬堯昨天晚上被警察秘密逮捕,家裏被翻得亂七八糟,與大法有關的東西全被抄走。還在無任何理由的情況下強行搬走計算機,打印機等私人財產。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10/17/9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