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大法弟子王秀英在崇文區角門看守所被灌濃鹽水去世

惡人姓名: 看守所惡人
受害人: 王秀英

5月22日在角門看守所去世的大法弟子叫王秀英,家庭住址是哈爾濱市道外區南坎頭道街。(見明慧網5月27日報導http://www.minghui.ca/big5/0001/May/27/news_china_052700.html)

目前,王秀英的家人已趕往北京,據看守所講:王秀英因病去世。王秀英的家人不同意這種說法,因為王秀英96年修煉後身體健康,沒有疾病。王秀英的遺體還未火化。

王秀英是今年5月13日被抓,關押在崇文區角門看守所。法輪大法被定成寫“邪教”後,她為了證實大法的清白,曾四次進京護法。去年12月,曾在北京被抓抓,報出姓名、住址後,被遣送回哈爾濱,關押17天後放出。今年5月12日,她和一位同修從哈爾濱動身,再次進京護法。她和同修說:這次不達到上訪目的不報姓名。

被關押後,她為了達到上訪目的,和關押在一起的大法弟子向看守所提出四條要求,其中包括:要求和看守所所長談話、要求學法煉功、要求無條件釋放等四條要求,並用絕食的辦法,用生命向政府呼籲。可是,看守所對大法弟子們的要求置之不理,看守所所長以工作忙為借口拒絕和大法弟子談話。

管教讓人對絕食的大法弟子灌濃鹽水,視大法弟子生命為兒戲,致使王秀英出現嚴重脫水癥,陷入昏迷。在搶救不及時的情況下,於5月22日晚7時左右去世。王秀英去世前絕食9天,被強行插鼻管灌了六次,其中5次是濃鹽水。看守所的警察叫喊:灌,只要死不了,有口氣就行。這種慘無人道的行為,讓世人震驚。

http://xinsheng.net/DisplayAnArticle.asp?ID=1483
http://www.minghui.ca/big5/0001/May/27/news_china_0527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