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甘肅省武威縣西陽小學教師黃欣金被迫害致死

惡人姓名: 公安惡人
受害人: 黃欣金

甘肅省武威縣西陽小學教師黃欣金被迫害致死

黃欣金,女,40多歲,甘肅省武威縣西陽小學教師。

正月她到功友家串門,碰上來抓功友的公安,功友被帶上車,黃說我也是煉法輪功的。從那以後,公安經常到她家,強迫她寫與法輪功決裂的保證書,她寧死不寫。公安通過教委對她施壓,被開除教職,停發工資,丈夫也對她進行迫害,毆打。後來公安把她送進精神病院,進行了20多天慘無人道的迫害,折磨,回家後被軟禁起來不讓與任何人接觸,十幾天後的一天早上,她們家人說她跳樓了,她丈夫報告了公安局,攝了影,上了電視說,煉法輪功煉出了精神病,跳樓摔死了,沒有任何法醫檢查就火化了。

她留下遺書,最後寫著師父的話,“生無所求,死不惜留,蕩盡妄念,佛不難修”;可想她頭腦是清醒的,根本沒有一點精神病,她的死完全是公安對黃欣金的迫害與摧殘造成的。

另外,武威縣公安對進京護法弟子關押,罰款,少則幾千,多則上萬元,沒錢就到家中搶糧,拿東西,對大法弟子的迫害成了他們掙錢發財的好機會。

http://minghui.cc/mh/articles/2000/10/17/9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