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本溪市大法弟子邱智巖被迫害致死

惡人姓名: 教養院惡人
受害人: 邱智巖

11月23日遼寧省本溪市大法弟子邱智巖,男,35歲,被迫害致死。

邱智巖,原本剛一鐵綜合廠職工,黨員,大學生。於1999年10月進京上訪被判勞動教養三年,關在本溪威寧教養院。在教養院裏,邱智巖始終堅持煉功,遭到各種酷刑和拷打;肉體和精神上受到了極大的傷害。當時獄警為了達到不讓其煉功,對他使用一種酷刑$$%抻$$%($$%抻$$%是一種用於重犯、死刑犯的刑具)。一般人抻一天受不了,但對邱智巖抻了4天4宿。仍沒有作用。他們在驚慌、懼怕和惱怒中將邱智巖送往精神病院。後在家屬追問下獲釋保外。當時人已被折磨得不成樣子。

今年10月邱智巖身無分文,自帶一本《轉法輪》和兩本手抄經文,再次踏上護法的征程,進京上訪。於11月被興城公安抓捕,遭毒打後被本溪公安接回。按慣例進京上訪者被帶回後一律判勞教,而這次將邱智巖送回了家。邱智巖回家後,先是排便困難,接著便血、吐血,精神時常恍惚,但在他明白時就喊$$%法輪大法好$$%,幾天之後便離開人世。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13/67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