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湖南白馬壟勞教所迫害大法弟子喻穎祝

惡人姓名: 白馬瓏勞教所幹警
受害人: 喻穎祝

湖南株洲冶煉廠大法弟子喻穎祝,女,31歲,目前被非法關押在白馬壟勞教所遭受迫害。

1999年以來,喻穎祝一直以各種方式堅定的維護著大法,無論在任何艱苦的環境下都從未向邪惡作過任何妥協。喻穎祝因為堅持修煉,堅持自己的信仰,幾年來遭受到當地惡官、惡警的殘酷迫害。

2001 年元月,喻穎祝第三次進京上訪,先是被非法關押在遼寧的一個看守所,她以絕食抗議,後來又被送進遼寧的一所精神病院,被株洲610帶回後,被非法判勞教兩年,關在株洲白馬壟勞教所。因堅持修煉,不向邪惡妥協,白馬壟勞教所對喻穎祝進行了種種迫害:上銬,第一次是連續7天8夜,第二次是3天4夜。兩次都是被折磨得昏死過去後,才被送進勞教所醫務室;她還曾被銬在床邊幾天幾夜,不讓睡覺……因喻穎祝堅定修煉,被非法加期一年。三年的牢獄生活,她被折磨得人變老了、瘦了。三年時間到了,勞教所還是不放人,家人幾次前往,後來超過十多天才放。

從勞教所回來後,當地610、派出所、居委會總是上門來騷擾。排除了種種幹擾,喻穎祝抓緊時間做著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三件事。2004年6月8日,喻穎祝下班回家,突然家中闖進幾人,進門就是抄家、抓人。惡警四男一女把她從家中拖走,家裏被抄得一片狼藉。當時圍觀的群眾都很氣憤,說公安太殘暴。第二天,家人才知道喻穎祝是被株洲市荷塘區國保大隊綁架的。家人第二天在株洲市第一看守所見到喻穎祝時,她戴著手銬,手腕上一道又深又紅的手銬印清晰可見。

在看守所,喻穎祝一直絕食抗議對她的無理暴行。2004年7月6日晚,荷塘區610和荷塘區公安局用“釋放證”將喻穎祝從第一看守所帶走,但並沒有釋放她,而是由荷塘區公安局的人向她出示了她被判勞教一年半的通知書,她再一次被非法投入了株洲白馬壟勞教所。喻穎祝被送入白馬壟勞教所的兩天後,株洲市勞教委的兩個人來到勞教所,通知喻穎祝勞教期是兩年半,前次勞教通知書上的時間一年半是打字員打錯了。何等的荒唐可笑!這種淩駕於法律之上的肆意妄為也只有在當今的中共統治下才會發生。

剛到勞教所時,原本100多斤的喻穎祝瘦得只剩下80多斤。在白馬壟勞教所,邪惡之徒加劇了對她的迫害:不準家人接見,家人送去的衣物、錢都被強行扣押。她隨身帶進勞教所的衣物就是一套夏天的睡衣,一雙拖鞋和幾件短袖。今年冬天特別冷,喻穎祝只能靠別人接濟的一些衣物東拼西湊捱過寒冬。從2005年1月19 日到1月27日,整整8天8晚,喻穎祝被關在一個小號裏,被強令站立,不準睡覺,24小時有人看守。據悉,喻穎祝當時被折磨得全身浮腫,腳腫得特別厲害,頭腦不清醒,到後來,只能進食一點點稀飯。年後家人去看她時,她自己說頭腦還有些模糊。2005年1月白馬壟勞教所又非法對她加期20多天,喻穎祝現在被關在嚴管隊。

喻穎祝透露遭迫害經歷 白馬壟勞教所剝奪家人探監權

被非法關押在湖南株洲白馬壟勞教所的大法弟子喻穎祝,因向探監的家人透露她遭勞教所迫害的經歷,被勞教所剝奪其家人的探視權。

大法弟子喻穎祝,女,32歲,因為堅持“真善忍”的信仰,曾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精神病院,在白馬壟勞教所被非法關押三年,兩次被折磨得昏死過去。三年時間到了,勞教所超過十多天才放。2004年6月8日,惡警又於闖進家中綁架喻穎祝,再度將她劫持到白馬壟勞教迫害。喻穎祝曾被關小號8天8夜,強制站立不準睡覺,沒睡、沒吃,被折磨的全身浮腫,虛弱,頭腦模糊,至今未恢復。

5月1日,喻穎祝母親前往株洲白馬壟勞教所探監時,喻穎祝告訴母親,前不久勞教所指使數名吸毒犯人把她摁倒在地,抓住她的手逼迫她寫“轉化書”……喻穎祝這番話還沒說完,一旁監視的惡警馬上制止,並隨即將她帶走,強迫終止了接見。

5 月3日,家人再去勞教所欲探視喻穎祝,遭勞教所拒絕。家人與勞教所的人員交涉了近一上午,始終無法見到喻穎祝。期間,其母歷數白馬壟勞教所對喻穎祝的迫害:逼迫喻穎祝連續站8天8晚,致使她全身浮腫,手腳腫的象蘿蔔;無理扣壓衣物,數九寒天喻穎祝也只能穿著單衣……勞教所專門迫害大法弟子的七大隊惡警隊長面對事實仍是抵賴不承認。

交涉中,一劉姓惡警,警號4329075,惡狠狠的對喻穎祝的家人說:“人現在還沒死!”警號為4329150 的惡警還叫囂:“你們這樣不配合就不要來!”警號為4329175的值班惡警騙家人:“現在對法輪功不搞轉化了。”當家人要求立即放人時,他報以冷笑;生產科長吳宏毅面對家人就白馬壟勞教所對法輪功迫害的指問,回答是:“你們是聽人亂講的,沒有那個事,我們勞教所沒有死一個人…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6/5/6/127011p.html

惡警威脅打人 白馬壟再拒喻穎祝家人探監

大法弟子喻穎祝的家人繼5月3日被湖南株洲白馬壟勞教所拒絕探監後,於5月8日再次到白馬壟勞教所,要求探視喻穎祝。這一次白馬壟勞教所不但對家人的要求不予理睬,幾名惡警甚至還要出手打人。

2006年3月間被非法關押在湖南株洲白馬壟勞教所的大法弟子喻穎祝絕食反迫害以來,勞教所加劇了對喻穎祝的迫害,教唆數名吸毒犯強摁喻穎祝在已寫好的“轉化書”上簽字,並於5月3日拒絕喻穎祝的家人探監。

5月8日一大早,家人又到勞教所要求探視喻穎祝。開始,勞教所一些警察東拉西扯的編一些理由不讓接見。家人當時向勞教所領導反映情況,得到的回答是:“這事不歸我們管,去找管理科。”

家人找到管理科的王姓科長交涉。交談中,原本在總值班室的3、4名惡警借故來到管理科。因幾次三番見不到親人,喻穎祝的哥哥說話情緒有些激動,警號為4329075的劉某等幾名總值班室的惡警從座位上沖起來,挽起袖子,握著拳頭要打喻穎祝的哥哥。

見此情景,喻穎祝七十多歲的老母親死命攔在兒子面前,用身體擋住數名惡警,並大聲呼喊,引來很多人圍觀,這才阻止了惡警行兇。身為管理科的王姓科長,整個過程中始終坐在一旁,不但不阻止行兇者,反而說:“現在還沒死人……”

因對喻穎祝目前處境非常擔心,家人於當日下午又到勞教所。勞教所態度仍然強橫,對家人只要求通個電話以知其平安的最低要求都不予理睬,極力封鎖消息。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6/5/13/127584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