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山東省濰坊市昌樂縣610小組(非法強行轉化法輪功學員的學習班)對學員殘酷折磨、大打出手

惡人姓名: 王立民
受害人: 濰坊大法弟子

山東省濰坊市昌樂縣受迫害情況
2000年10月底、11月初,由昌樂縣政法委副書記王立民等敗類成立610小組(非法強行轉化法輪功學員的學習班)。地址在縣駕駛員培訓基地(原138醫院)。打手們對學員殘酷折磨、大打出手。其中:

五圖鎮孫淑雲,30歲,原來身體健壯,被折磨得生活不能自理,無法行走,上廁所都得其他學員架著去,手背腫得老高。

堯溝鎮趙豐花,54歲的老太太被4、5個惡棍打得全身是傷三天都爬不起來,大小便都由人架著去。

喬官鎮朱洪德,32歲,被弄到二樓6、7個打手輪番用木棍、皮棍打了2、3個小時,被迫跳樓,盆骨摔裂,現在全身不能動,生活無法自理。

喬管鎮高玉祥,31歲,被公安用繩子把手捆起來吊在樹上,前後共幾個小時,昏死過去三、四次。他醒來後還說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

這種非法關押迫害持續至今,並有愈演愈烈之勢。

近期被勞教的弟子有:

李文、羅玉霞(女)、張延豐、張守信、趙書傑、趙光傑、於恩三、毛文增、趙延成、邢玉琴(女)、曹克昌、王升強、劉良民、王延華、劉安傑、胡錦嚴等等。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12/11/43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