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黑龍江鶴崗市大法弟子孫淑芹,張玉珍被迫害致死

惡人姓名: 鶴崗公安
受害人: 孫淑芹, 張玉珍

孫淑芹,女,58歲,黑龍江鶴崗市大法弟子,1月初與一位姓尚的女學員到北京國家公安部上訪,於1月24日被送進鶴崗市拘留所,2月14日轉入營北縣監獄,四月初曾絕食四天,事隔半月於4月27日在營北監獄突然死亡。

張玉珍,女,46歲,黑龍江省鶴崗市大法弟子,由於地方政府公安部門擔心其進京上訪,就於2月初強行將其關押在鶴崗市鹿林山拘留所,並於四月初關押到鶴崗市第一看守所,該學員曾絕食5天,屢遭毆打,約5月初被放出。由於身體被過度摧殘,之後只能在家臥床,於6月20日不幸逝世。

目前鶴崗市第一看守所關押了110多名大法弟子,第二看守所關押了40多名大法弟子,警察及他們指使的犯人對那些堅持修煉的大法弟子不斷毒打,直至不煉為止,這些學員的關押時間普遍接近半年,多數學員是從家中被非法抓走的。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0/7/28/34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