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武漢市獅子山勞教戒毒所張莉的犯罪事實

惡人姓名: 張莉
受害人: 程桂平, 何平

武漢市獅子山勞教所主管法輪功的隊長張莉,對法輪功學員非常殘酷。其主要手段有:

1、限制學員的人身自由。除了派犯人包夾、不讓法輪功學員多說話,還指派猶大和管班匯報法輪功學員的思想,以便整治。

2、強迫洗腦。指使猶大給學員強制灌輸它們的一套邪悟東西,甚至默許猶大執蜓г薄?

3、肉體折磨。威逼利誘犯人對法輪功學員大打出手。有一叫朱雲華的毒犯本來比較同情法輪功學員,但在張莉減刑誘惑下,想出各種狠招整學員。

在這種殘酷的迫害中,有的法輪功學員甚至被迫害成精神病,有的身體受到很大傷害。

法輪功學員程桂平,進去前好好的,沒多久被迫害得頭發都白了,30多歲的人象50多歲,憔悴不堪。後來程桂平被害的精神失常,後聽說轉到沙洋勞教所也一樣。法輪功學員何平,50多歲,頭發白了一半。一進去就被四、五個戒毒人員毆打,打的全身都是傷,骨頭都在響。最後打她的女犯人都流淚。最後何平的踝關節被打得象大窩頭,又黑又紫,裏面流膿血。何平要求治療,卻不被批準。這一切都是張莉指使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8/16/81900.html